旗下微信矩阵:

广东省江门市成立40亿新兴产业投资基金

江门市新兴产业投资基金由省、市两级国有资本合作组建,兼具产业引导和财务投资双重角色。
2022-01-11 09:30 · 投资界  cel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1日消息,广东省江门市人民政府与广东恒健投资控股有限公司于近日举行江门市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成签约仪式。

据了解,江门市新兴产业投资基金由省、市两级国有资本合作组建,兼具产业引导和财务投资双重角色。该基金注册规模达40亿元,将重点支持江门市八大战略性产业相关企业,加快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八大战略性产业集群做大做强。

江门市副市长郑晓毅表示,江门市新兴产业投资基金正式启动运行,对我市深入推进“工业振兴”工程,推动八大战略性产业集群加速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将为我市接下来的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能。他强调,要发挥好产业基金的引导功能和市场效益,赋能江门市八大战略性产业集群建设,与优秀创投机构广泛合作,进一步拓宽产业发展的源头,发挥基金引导作用,引资入江,引产入江;要支持产业高质量发展,市国资委要继续发挥国有资本的战略支撑作用,联合各大投资机构,为江门市“专精特新”和“金种子”企业等优秀企业提供资金支持;要着力构建江门市多层次资本市场新格局,“十四五”期间,江门市将大力发展现代金融业,培育金融服务产业发展新动能,强化金融服务科技创新,提升服务实体经济的水平。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elia,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1/48475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