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这个中部地级市设立首支交通产业母基金,规模50亿元

南阳交产母基金为河南省南阳市首支以交通基础设施、产业转型升级为主导的综合性母基金。
2022-01-07 21:48 · 投资界  celia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7日消息,由中信建投资本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信建投资本”)和河南省南阳交通建设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阳交投集团”)共同发起设立的南阳交通产业发展私募股权投资母基金(以下简称“南阳交产母基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备案规模50亿元。

据悉,南阳交产母基金为河南省南阳市首支以交通基础设施、产业转型升级为主导的综合性母基金。

南阳市是《国家综合立体交通网规划纲要》确定的全国性综合交通枢纽城市,是河南省十一次党代会明确支持建设的河南省副中心城市。本基金的设立,将拓宽交通建设融资渠道、构建多元化资金投入机制、缓解交通产业发展资金压力,助力当地交通建设与产业升级。

此外,南阳交产母基金是继2020年12月14日漳州城市发展母基金落地以来,中信建投资本联合地方大型国企落地的又一支城市发展综合性母基金。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celia,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1/48475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