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首发 | 阳光融汇资本完成新基金首关

阳光融汇资本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中国保险业首批险资发起设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
2022-01-17 08:00 · 投资界  Iris   
   

投资界(ID:pedaily2012)1月17日消息,2022年伊始,阳光融汇资本宣布完成创新成长二期基金首关,该期基金总规模20亿元人民币,首关规模70%。至此,阳光融汇资本总管理规模超300亿元。

本期基金将继续专注医疗健康、新兴科技领域投资,关注医疗行业临床价值优先、卫生经济学优先、产业创新升级的结构性机会,关注科技行业瓶颈技术突破和国产技术创新的趋势性机会。

在本次基金募集中,阳光融汇资本获得了众多新老投资人的鼎力支持,其中机构投资人占比超95%,包括大型保险公司、国家级母基金、上市公司、市场化母基金等。

阳光融汇资本成立于2015年1月,是中国保险业首批险资发起设立的私募基金管理公司。自创立之初,阳光融汇资本便按照市场化和专业化标准打造,本着“让生活更美好”的公司愿景,以“专业、严谨、自信、敬畏”为行为准则,以“把资源投向最具价值企业,以卓越的收益回报投资人的信赖”为公司使命,用机构的思维经营管理,全面建设公司平台能力、投资能力和风控能力,构建全面的募投管退管理平台。自成立以来,阳光融汇资本已投资了超过70家企业,已有14家公司成功IPO,多家公司成长为各自行业的领军者。

阳光融汇资本合伙人石晟昊表示:“感谢新老投资人对阳光融汇资本的支持。伴随私募股权市场的新变化、新趋势,阳光融汇资本进一步升级专业化、产业化团队,树立了行研导向型投资纪律,稳固了风控合规基石,健全了运营支持体系,完善了数字化管理平台,实现募投管退全流程、多方位精细化管理。行百里者半九十,阳光融汇资本将持续提升投资管理能力,强调底线思维,全面筑牢稳健发展基础,继续深耕医疗健康、新兴科技赛道,发挥公司品牌优势,作为同行者切实为被投企业“雪中送炭”,搭建产业生态圈,为投资人及被投企业提供更加系统与多元的服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Iris,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1/485217.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