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惠每资本又募了7个亿

本支基金将继续专注医疗健康领域,关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药及医疗服务、体外诊断等细分赛道。
2022-01-27 16:45 · 投资界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1月27日,惠每资本宣布完成一期人民币创投基金的首轮关账,首关规模7.1亿元,预计二季度完成最终关账,总规模15亿元。

本次基金的募集得到了众多新老投资人的大力支持,其中国资背景的母基金、医疗产业链头部上市公司、综合背景产业集团、市场化母基金、主流家族办公室为主的机构投资人占比90%,并且有多家老LP复投,体现了新老投资人对惠每资本的投资业绩和资源生态的高度认可、对其专业团队的充分信任。

本支基金将继续专注医疗健康领域,关注生物医药、医疗器械、医药及医疗服务、体外诊断等细分赛道。依托惠每医疗集团等广泛的资源网络及生态圈体系,结合中国巨大的市场规模和创新推动力,重点布局早期医疗健康企业,并为被投企业提供战略赋能。

值得一提的是,在刚刚过去的2021年,惠每资本一期人民币成长基金实现22亿元的最终关账,一期美元基金完成首关及二次关账,第一期人民币创投基金于四季度正式对外募集,仅3个月的时间便迅速完成首关。截止目前,惠每资本管理总规模近40亿元,并在不断增长中。

惠每资本是一家专注于医疗健康领域的双币种、多策略的专业投资机构。依托于惠每医疗集团、亚洲头部私募股权投资机构、全球顶尖医疗集团的生态圈优势及广泛的资源网络体系,坚持沿医疗健康价值链进行投资布局,构建全产业链赋能平台,并以全球化的视角,为成员企业提供完善的战略性增值服务和系统化赋能,助力优秀的医疗健康企业快速成长。

本文来源投资界,作者:echoyu,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1/485990.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