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奶粉过敏的宝宝有什么症状?宝宝长湿疹喝纽康特

2022-01-20 12:45 · 互联网     


目前,全球有大概2-3%的儿童遭受牛奶过敏,而超过20%的儿童遭受过敏性皮炎的侵扰。那么,奶粉过敏的宝宝有什么症状呢?如果宝宝出现以下几个方面的问题,就要考虑可能存在牛奶蛋白过敏:在皮肤症状方面,通常表现为湿疹;皮肤出现红疹、皮炎、荨麻疹、眼唇肿胀和血管性水肿;在胃肠道方面,通常表现为胃肠道综合征和肠易激,出现呕吐、腹泻、胃食管反流、吸收不良、便血等症状,更有甚者会出现拒食、喂养困难;在呼吸道方面出现反复咳嗽、流清涕甚至哮喘等情况。

如果婴儿临床症状依旧严重且持续存在或母乳不足无法喂养,可以在医生的建议下考虑选用氨基酸配方粉,比如纽康特,是英国原装进口的是特殊医学用途婴儿配方粉。纽康特奶粉品质安全有保障,它拥有国食注字和注册证,是众多敏宝家庭信赖的100%无敏奶粉。

为了助力敏宝发育,纽康特奶粉还加入了从优质藻油里提取的DHA,来降低过敏性。DHA和AA的加入可以助力敏宝健康发育,容易消化吸收的MCT成分可以代替部分长链脂肪,让敏宝吸收所需脂肪含量,核苷酸成分能修护敏宝肠胃,促进身体成长。

因为牛奶蛋白过敏要等宝宝3岁后才会慢慢平复下来,所以,1岁以上的宝宝也可能会出现牛奶蛋白过敏反应。此时家长们就需要给宝宝准备纽康特1+来抗敏。这款奶粉是专为1岁以上食物过敏宝宝定制的氨基酸配方粉,营养全面,能充分满足食物过敏宝宝营养需求。

家长们需要警惕的是,儿童,尤其是婴儿的过敏症状与其他病症的症状很容易混淆,小儿过敏的危害主要是症状的隐蔽性,容易被家长忽视导致延误病情,尤其是在父母没有过敏的情况下。所以,当宝宝出现腹泻、便血、湿疹、吐奶等情况时,家长们就宝宝去医院确诊,宝宝对牛奶蛋白过敏后,就需要给宝宝准备纽康特奶粉,坚持食用6个月来度过高致敏期,避免反复。在此期间,如果家长们还有其他疑问,可以在微信公众号“特爱过敏宝宝之家”上咨询顾问。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