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四川天府银行创造行业多个“*”,确立核心竞争优势

2022-01-21 17:00 · 互联网     

数字化、金融科技的发展对银行业务而言,能够起到非常好的提质增效作用。四川天府银行多年深耕银行业务,基本实现线上化流程的全覆盖,以结合产业端、金融端、科技三方面的特色产业平台来赋能企业的发展。从“南充市商业银行”到枝繁叶茂的“四川天府银行”发展历程虽然充满挑战,但是,四川天府银行始终秉持初心,以“市场化方向,国际化标准” 的战略来创造出行业多项*业绩。

四川天府银行通过实施“人才兴行-引进外资-打造国际标准现代精品银行-联合与合作-区域性发展”的战略步骤,不断打造金融科技产品,拓展营业网点,凭借对实体经济发展的大力扶持、有力促进也获得了市场的一致认可,且摘得多项大奖,如“年度服务实体经济金融贡献奖”,四川天府银行还创造了行业多个“*”,确立了核心竞争优势。

2005年,四川天府银行成功引进德国DEG、SIDT两家金融机构为战略投资者,成为*家引进外资的二级城市商业银行;2007年,发起设立*家村镇银行和贷款公司——四川仪陇惠民村镇银行和四川仪陇惠民贷款公司;2007年,在成都开设分行,成为*家跨区域在省会设立分行的二级城市商业银行。

IMG_256

此外,四川天府银行通过一些策略及数字模型的设计形成了产品池,其丰富的数字化应用可以进一步帮助实现精准检测客户画像的需求,更好地匹配出能满足客户需求的金融产品及金融服务。四川天府银行不断探索特色金融服务新模式,能够有效地为中小企业解决“融资难、融资贵”等实际问题,借助熊猫易贷、银税通、政采贷等等产品来服务小微普惠实体客户,帮助越来越多的中小企业满足了融资需求,解决在经营当中遇到的棘手问题。

四川天府银行坚持“服务中小”的市场定位,积极探索“产业+科技+金融”平台化服务。其“一站式”移动互联平台也陆续推出了多种数字普惠信贷产品,能够全方位、多渠道满足中小微企业的个性化需求,提供精准、高效的金融服务。四川天府银行针对疫情期间非接触式金融服务的特殊需求,也能够积极应对,实施全行智能网点转型升级,提升服务效率。

整体来看,四川天府银行历经跨越式发展,聚焦普惠小微、绿色低碳、乡村振兴、消费升级、科技金融等多方面进行突破和创新尝试,以互联网金融联盟模式达到了提质增效的目的,而展现出强大的综合实力和品牌价值,赋能企业实现质的飞跃,携手破浪前行,共同开启全新的征程。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