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时迈药业」完成数亿元融资,泰鲲资本领投

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I类新药DNV3(实体瘤和淋巴瘤)、双抗新药SMET12(EGFR高表达的实体瘤)、CMD003(自身免疫系统疾病)等核心重磅产品的境内外临床试验。
2022-02-10 10:18 · 投资界讯  echoyu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2022年1月,坚持源头创新、瞄准国际一流、致力于恶性肿瘤和自身免疫性疾病靶向抗体药物研发的企业浙江时迈药业有限公司(简称:时迈药业)宣布完成数亿元新一轮融资,本轮融资由泰格旗下的泰鲲基金领投,广东粤民投、弘信资本、安吉迈盛、浙江永禧、杭州诚和跟投,滨江区政府基金杭高投也参与投资,贝达药业赛伯乐等老股东继续加持浩悦资本担任本轮融资的独家财务顾问。

本轮募集资金将主要用于推进I类新药DNV3(实体瘤和淋巴瘤)、双抗新药SMET12(EGFR高表达的实体瘤)、CMD003(自身免疫系统疾病)等核心重磅产品的境内外临床试验,推动CMD009(实体瘤)、CMD011(肝癌)、CMDE002(实体瘤)等的临床申报以及其它后续管线项目的开发工作,加速药物上市,推进系列源头创新抗体产品产业化进程。

时迈药业于2016年和2017年分别在美国及中国成立了靶向抗体药物研发基地,公司整合中 美两边的信息技术优势,以美国研发中心为龙头,杭州基地为依托,构建了源头创新抗体药物的研发闭环:超大容量抗体文库和杂交瘤抗体筛选系统,独特设计的双抗平台,以及药物评价体系等核心技术,同时筹建了优质的CMC工艺开发和临床研究团队,现阶段公司进入了发展的快车道,已开发出一系列不同阶段的单/双抗源头创新产品,公司进展最快的几大产品均为全球First-In-Class抗体药物,这些具全球竞争力的产品各有独特的功能差异性,解决现存的临床痛点,避免与其它公司的同质化竞争。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