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陕西省首个县域乡村振兴产业基金设立

作为陕西省第一家市场化运营的县域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金,下一步,将全力推动基金尽快挂牌运营,吸引和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入奶山羊等特色产业发展。
2022-02-11 11:1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1日消息,据农民日报报道,陕西省首个县域乡村振兴产业基金在富平县正式落地,首期认缴规模1亿元

据了解,这支基金由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起,主要利用股权投资等形式,支持富平县奶山羊全产业链、农副产品加工、龙头企业招引等领域,着力打造全国羊乳企业新标杆。

富平方表示,作为陕西省第一家市场化运营的县域乡村振兴产业发展基金,下一步,将全力推动基金尽快挂牌运营,吸引和撬动更多社会资本投入奶山羊等特色产业发展。在实际运营中,富平县将精准基金投向,有效整合各方资源,为富平县奶山羊全产业链高质量发展注入金融活水,为乡村振兴奠定坚实基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2/48638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