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虚拟人生态公司「次世文化」完成A3轮融资,红杉中国独家投资

尽管元宇宙相关的基础技术在不断发展,但是现阶段我们还处于元宇宙商业模式爆发的前夜,产品和场景的缺乏成为一个明显痛点。
2022-02-15 15:20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5日消息,虚拟人生态公司次世文化宣布完成A3轮融资,由红杉中国独家投资

次世文化是一家跨次元虚拟IP内容开发运营商,围绕泛娱乐领域和跨圈载体进行内容开发,曾开发“真人+动漫”网剧《戏隐江湖》。2018年后,公司正式转型,围绕艺人和品牌开展虚拟偶像IP开发,制作了迪丽热巴的虚拟形象“迪丽冷巴”和黄子韬的虚拟形象IP“韬斯曼”;随后转向开始拓展原创虚拟偶像IP开发,推出了原创国风超写实虚拟KOL“翎Ling”及国内首个虚拟DJ“Purple”。同时,次世文化也首次公开了公司的全新战略级产品“VBS拟人”,将在今年二季度正式推出。

红杉中国合伙人郑庆生表示:“尽管元宇宙相关的基础技术在不断发展,但是现阶段我们还处于元宇宙商业模式爆发的前夜,产品和场景的缺乏成为一个明显痛点。我们相信次世文化和创始人陈燕能够更好地推动虚拟人产业的发展,更快地推动元宇宙时代中丰富产品的到来。”

次世文化创始人陈燕表示,本轮融资将用于持续提升团队,打造更多全新虚拟人IP,并对公司已有虚拟人产品矩阵进行全面升级,探索智能化及场景化的更多应用可能。

from clipboard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