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Mindigital」完成千万元天使轮融资,助力银行和金融机构数字化转型

Mindigital 总部位于新加坡和佛山,是一家专注于一带一路国家和新兴市场数字银行的金融科技公司,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数字银行 Bank As A Service 解决方案。
2022-02-16 09:32 · 投资界讯  echoyu   
   

金融科技公司 Mindigital近日宣布已于2021年上半年完成了3000万人民币的天使轮融资。本轮融资的投资方为达泰资本和红点中国。据悉,此次新筹集的资金将主要用于产品和系统的进一步升级以及销售网络的搭建。

Mindigital 总部位于新加坡和佛山,是一家专注于一带一路国家和新兴市场数字银行的金融科技公司,为用户提供一站式的数字银行 Bank As A Service 解决方案。据悉,Mindigital 旨在基于标准化开放银行(Open Bank)系统架构、大数据和人工智能技术,帮助银行和金融机构以低成本迅速实现数字化转型。

谈及创业经历,Mindigital 创始人李英浩表示,作为连续创业者,在 Mindigital 之前,他还成立了一个一站式全方位数字银行平台 MinTech,如今 Mindigital 的联合创始人和部分核心员工也来自于 MinTech。而在成为创业者之前,李英浩已在金融领域从业20余年,曾就职于纽交所上市公司融360广发银行,并在花旗银行担任了10年的高级副总裁。多年的从业经历,让李英浩对于全球金融业近些年的快速数字化发展有了更加深刻的认知,也能够更加敏锐地察觉到现下数字金融市场的机遇。

红点中国合伙人刘岚表示:“红点创投全球基金在巴西参与了 Nubank 的投资,使我们有机会了解到 Fintech 在新兴市场的巨大空间,我们非常看好中国 Fintech 出海。英浩总和 Mindigital 的管理层是非常资深的 Fintech 人士,在多个国家拥有金融科技从业和创业经历,团队齐整互补,打过硬仗。BaaS(Bank As A Service)是下一代的金融科技创业方向,Mindigital 协同其他领先的金融科技企业,在新兴市场落地中国大数据和 AI 实践经验。我们非常期待 Mindigital 的发展,期待他们成为东南亚市场乃至全球化的数字银行平台。”

达泰资本合伙人姚承表示:“金融是数字科技创新很好的落地场景,把中国金融科技的先进实践经验输出到东南亚等广阔市场是我们非常看好的方向。Mindigital 的创始人来自花旗、运通、Capital One 等世界顶级金融机构,并且经过多年在中国成功创业的实战历练,是非常有战斗力的团队。与其他中国出海企业的战略协同进一步助力公司快速启动。成立不到一年的时间里公司已经完成了基础架构的多轮迭代,产品在多国市场正式发布,完成了商业模式的初步验证。期待公司在本轮资本加持下加速爆发。达泰资本的金融科技团队具有深厚的产业基础和国际化视野,非常有幸陪伴像 Mindigital 这样优秀的团队共同成长,共创辉煌。”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