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秦创原科创母基金在中基协完成备案,首期规模20亿元

下一步,西咸金控与陕投资本将以基金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母基金投资引领作用,促进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为秦创原建设发展蓄势赋能。
2022-02-18 13:3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8日消息,近日,由西咸新区联合陕西投资集团发起设立的陕西秦创原科技创新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秦创原科创母基金”),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完成备案

据了解,作为基金管理人的陕西秦创原科创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由西咸金控和陕投资本于2021年9月合资设立。

秦创原母基金首期规模20亿元,为秦创原全周期“1+N”创投基金(母基金+N类子基金)布局体系的核心投资主体,是以资本链推动产业链和创新链深度融合的重要抓手。基金将通过“FOF+项目直投”模式,发挥母基金的投资引领作用,通过构建分阶段、多层次、全周期的专业子基金布局,实现母、子基金联动发展,早期、VC、PE与并购基金等协同发展,以长期主义资本支持创新投资生态体系建设。

下一步,西咸金控与陕投资本将以基金合作为契机,充分发挥母基金投资引领作用,促进科技研发及成果转化,为秦创原建设发展蓄势赋能。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2/48679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