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投资界LP周报 | 互联网公司去做LP了;国家级母基金投了经纬;李书福父子做VC

投资界-解码LP(ID:LPdaily1945)根据公开信息统计:截至周五下午,本周(2月5日-2月11日)LP动态共12起事件。
2022-02-11 16:18 · 投资界     
   
投资界LP周报


李书福父子做VC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1日消息,近期,武汉众擎私募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众擎基金”)发生工商变更,新增股东包含吉利汽车创始人李书福与其子李星星等,注册资本已由1000万元增加至1667万元。

阅读全文

陕西省首个县域乡村振兴产业基金设立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1日消息,据,陕西省首个县域乡村振兴产业基金在富平县正式落地,首期认缴规模1亿元

据了解,这支基金由建银国际(控股)有限公司发起,主要利用股权投资等形式,支持富平县奶山羊全产业链、农副产品加工、龙头企业招引等领域,着力打造全国羊乳企业新标杆。

阅读全文

济宁市高成长性企业发展母基金正式成立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1日消息,日前,济宁市高成长性企业投资峰会在济宁举办,会议上,济宁市委副书记、市长于永生在致辞中表示:“投资是拉动经济增长的关键动力,为更好地支持企业发展壮大,我市创新设立了母基金规模20亿元的高成长性企业发展基金,力争尽快形成“百亿基金”规模。”

阅读全文

2022,互联网公司去做LP了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0日消息,2022年1月,腾讯和小米联手投了知名VC源码资本;几乎同一时间,阿里与美团一同入股了广州华芯盛景创业投资中心(有限合伙),后者正是华登国际;而最新案例是,本周元禾璞华三期人民币基金宣布完成最终关账,总规模超过42亿元,背后LP名单同样出现了美团的身影。

阅读全文

通州发力S基金,最高补助3000万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10日消息,据北京城市副中心官方发布平台消息,《通州区支持私募股权二级市场基金集聚发展措施(试行)》(简称《S基金十条》)、《通州区支持基础设施领域不动产投资信托基金(REITs)发展措施(试行)》(简称《REITs十条》),已获原则通过。

阅读全文

上海黄浦区又一大消费产业基金设立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9日消息,黄浦区表示,大消费产业基金布局建设对于促消费、扩内需具有重大意义。华润资本所属的华润集团作为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企业,位居世界五百强前列。华润资本作为华润集团旗下的产业基金管理平台,是华润集团产融结合、协同的桥梁,旗下基金累计管理规模已超千亿元。希望双方能以此次战略合作为契机,抢抓机遇,加快华润大消费产业基金及华润资本驻沪总部的落地,进一步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发展,助力黄浦产业转型升级。

阅读全文

成都高新区发布2022产业基金组建计划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9日消息,会议指出,2022年成都高新区将加快推进产业基金组建,将安排出资不低于180亿元,引导社会资本参与,设立不低于600亿元的产业投资基金,其中40%规模投向电子信息产业,20%投向生物医药产业,20%投向新经济产业,20%投向包括现代服务业及未来产业在内的其他产业,尤其将聚焦硬核科技和先进制造业项目

阅读全文

漳州市发布产业股权投资有限公司基金管理人招募公告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9日消息,日前,福建漳州市优势产业基金拟设立,以贯彻落实漳州市委、市政府“突出工业、突破工业”决策部署,着力抓龙头、铸链条、建集群,推动一产稳、二产进、三产优,实施“千百亿产业培育行动计划”,发挥财政资金引导作用。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遴选基金管理机构,具体事项公告如下:

阅读全文

经纬去厦门成了一只新基金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8日消息,此次厦门市与经纬创投加强合作,将以基金为基础,以促进产业发展、加强招商引资为核心展开全面合作,更好地服务实体经济,促进中小企业高质量发展。

阅读全文

淮安2022年度子基金征集公告

投资界(ID:pedaily2012)2月8日消息,为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吸引更多社会资本聚焦淮安市重点产业发展,有效增加产业资本供给,助推产业项目引进和企业成长,根据《淮安市政府重点产业发展基金管理办法(试行)》(淮政办发(2018)13号)规定及2021-2022年子基金设立计划,现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子基金管理机构及组建方案。

阅读全文

-----------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2/48639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