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3500万!安徽云萝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巨额天使轮融资

未来的安徽云萝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不断地创新变革,在无人零售成为时代潮流之时,领军行业,与创业者共进退,做行业的佼佼者,赢取更多的财富。
2022-02-28 17:20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在单纯的线上销售也已经开始走下坡路的情况下,创业者们看准商机将目光投向新零售模式——无人零售。日前,安徽云萝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得了3500万元天使轮融资,资方暂未披露。此次资金将会重点放在团队建设、产品研发以及市场推广上。

3500万!安徽云萝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巨额天使轮融资

传统零售行业,自从电子商务的兴起就一直被收到挤压,根本就没有任何的喘息机会,随着电商平台的增多,越来越多的创业者都想选择做电商这个项目发家致富。线上的销售模式的出现大大冲击了线下的销售方式,实体店的营业额连年下降。而无人零售的横空出世,无疑是一个新的机遇,无人零售+互联网将是未来线下零售的大方向发展趋势,单纯的线上销售已经呈现出了饱和状态,单纯靠线下销售的卖家基本上也是濒死状。消费群体对于消费需求不断地提高,那么新零售就是线上与线下的相结合,以互联网作为媒介,结合了大数据和未来的AI人工智能的新型销售模式。无疑是新的机遇,无人便利店、无人货架、无人售货机等等。人力成本和店铺成本都越来越高,成了自动售货行业发展的契机,我国无人零售市场规模也在不断扩大。

安徽云萝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作为新零售模式无人零售行业的佼佼者,公司所具有着24小时营业+无需人工+线上外卖平台+微型商超的成熟零售产业链,这样成熟的产业链也将在未来无人零售的实施过程中大放异彩,新零售模式随着技术和模式的不断完善,无人零售在未来必然会成为新零售的主力军。

3500万!安徽云萝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获巨额天使轮融资

2011年开始研发无人售货机,及新零售支付软件,2018年开始布局新零售的安徽云萝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3500万元的天使融资解决了新零售---无人零售模式所需的大量资本投入,公司自身拥有的*管理运营能力,都为发展新零售模式——无人零售提供了有利环境与发展条件。目前来说国内的无人零售市场还未达到新零售模式发展高峰,无人零售店多居于一二线城市,无人零售还有很大的发展空间,线上流量红利逐渐消失,获客成本渐高,转型迫在眉睫。未来市场三大无人零售业态(自动售货机,开放货架与无人便利店)将相互融合,运营商将会同时布局“机+架+店”的复合业态。安徽云萝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也将持续输出资金、互联网技术与运营人员。助力新零售---无人零售模式的发展。

当下,新零售的发展还不完全成熟,但它成为风口已经是必然,只是时间问题,未来的安徽云萝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将不断地创新变革,在无人零售成为时代潮流之时,领军行业,与创业者共进退,做行业的佼佼者,赢取更多的财富。让我们共同见证安徽云萝网络信息技术有限公司的蓬勃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