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弘海微创」获数千万A轮融资,中发展启航基金领投

弘海微创成立于2017年,公司聚焦神经介入和外周血管介入领域医疗器械研发及产业化,致力于为脑动/静脉、外周动/静脉血管疾病患者提供系列介入器械解决方案。
2022-03-02 09:31 · 投资界讯     
   

神经介入创新医疗器械公司「弘海微创」近日完成数千万元A轮融资,由中发展启航基金领投。本轮融资主要用于脑静脉取栓支架、颅内静脉支架等产品的研发。

弘海微创成立于2017年,公司聚焦神经介入和外周血管介入领域医疗器械研发及产业化,致力于为脑动/静脉、外周动/静脉血管疾病患者提供系列介入器械解决方案。核心技术团队具有超过20年血管介入产品的研发及产业化经验,是国内最早开展介入产品研发的技术人员。

目前,公司研发的脑静脉取栓装置已经进入到注册临床试验阶段,试验将在以北京宣武医院为主要研究者的十几家医院机构开展。弘海微创还有多项创新型静脉介入治疗器械,处于不同的研发阶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