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Shopee关停法国站,去年10月上线

Shopee 去年进入多个新市场,除欧洲外还包括拉美数国和印度。
2022-03-03 09:40 · 36氪出海  施忆   
   

上线四个月后,Shopee 宣布将从3月6日起停止运营法国站(shopee.fr)。

Shopee 方面对媒体表示,法国站是短期的初步测试,公司已决定不再继续在法国提供 Shopee 服务。

Shopee 在去年9月进入欧洲市场,首站为波兰,10月先后进入西班牙和法国。在波兰和西班牙 Shopee 的表现可圈可点,根据 App Annie 数据,包括苹果和谷歌应用商店数据在内,过去30天内波兰和西班牙下载量*的购物应用均是 Shopee,在法国则未进入前十。

在法国,Shopee 面临来自亚马逊、阿里速卖通和本地购物网站 Cdiscount 等的竞争。

(Shopee法国站关停公告)

Shopee 去年进入多个新市场,除欧洲外还包括拉美数国和印度。据媒体报道,Shopee 在印度市场软启动数周后日订单便超过10万,有望在印度与亚马逊和 Flipkart 竞争。

但近期同属冬海集团(SEA Limited)的 Garena 旗下游戏 Free Fire 在印度遭禁,印度全国贸易商联合会(CAIT)致公开信要求将 Shopee 也加入封禁名单,投资者担忧 Shopee 也将步上 Free Fire 后尘,面临失去印度市场的风险。

【本文由投资界合作伙伴36氪出海授权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