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Nreal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

Nreal的研发和产品力全球领先,在消费级AR领域的商业化进展最快。
2022-03-30 09:05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0日消息,全球领先AR科技公司Nreal宣布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由阿里巴巴领投,光源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将用于增加研发支出,拓宽多元化应用场景,并加速市场拓展。

Nreal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

Nreal成立于2017年1月,深耕下一代计算平台的核心技术和产品创新,是一家具有自主创新精神的企业。在过去的12个月内,Nreal 已累计完成2亿美元融资,投资人还包括快手、蔚来资本、云锋基金、红杉中国、高瓴、洪泰、中金资本金浦投资顺为资本、CPE源峰、华创资本爱奇艺等。

Nreal完成6000万美元C+轮融资

光源资本副总裁罗锟指出,Nreal新一代产品「Nreal Air」已经引爆日本市场,未来将陆续把革命性AR体验带到全球各大市场。C+轮融资将加速Nreal与各方在内容生态、产品定义等方面紧密合作,加速推进消费级AR产品的普及。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