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昭衍新药做LP,出资CPE源峰、华盖资本

昭衍新药今日发布公告称,为了借助专业投资机构在投资研发能力及项目资源上的独特优势,夯实产业基础并布局产业前沿领域,共出资2.5亿元参与投资CPE源峰、华盖资本。
2022-04-01 09:1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31日消息,昭衍新药今日发布公告称,为了借助专业投资机构在投资研发能力及项目资源上的独特优势,夯实产业基础并布局产业前沿领域,共出资2.5亿元参与投资CPE源峰、华盖资本,详情如下:

昭衍新药与厦门源峰投资有限公司(厦门源峰投资)于2022年3月30日签署《厦门源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公司拟认购厦门源峰股权投资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厦门源峰基金)人民币2亿元的基金份额,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厦门源峰基金拟募资规模为人民币200亿元。

CPE源峰是一家具有国际视野和丰富中国经验的资产管理机构,旨在运用长远眼光和价值投资策略,专注为医疗与健康、消费与互联网、科技与工业、软件与企业服务等四大重点领域的龙头企业提供创新性的投资方案。目前,CPE源峰在管基金已获得海内外200多家机构投资者的信任与支持,累计资产管理规模超过千亿元。

昭衍新药做LP,出资CPE源峰、华盖资本

昭衍新药与北广华盖私募基金管理(北京)有限公司等合伙人于2022年3月30日签署了《首都大健康产业(北京)基金(有限合伙)合伙协议》,公司拟认购首都大健康产业(北京)基金(有限合伙)(合伙企业)人民币5000万元的基金份额,资金来源为自有资金。

华盖资本成立于2012年,专注于中国市场的私募股权投资业务。其目前管理有医疗基金、TMT基金、文化基金等多支股权投资基金,资产管理规模超150亿人民币,华盖资本主要投资于医疗健康、TMT、文化三大产业成长成熟期项目。

昭衍新药做LP,出资CPE源峰、华盖资本

北京昭衍新药研究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是国内最早从事新药药理毒理学评价的民营企业,1995年8月成立至今已经发展为拥有近900人的专业技术团队。昭衍建立有符合国际规范的质量管理体系,并多次通过美国FDAGLP检查,同时具有OECDGLP、美国AAALAC(动物福利)韩国MFDSGLP和中国CFDAGLP认证资质的专业新药非临床安全性评价机构,可以向客户提供研发项目个性化方案设计、药物筛选、药效学研究、药代动力学研究、安全性评价、临床试验、药物警戒的一站式的药物评价服务;还可以开展实验动物、食品动物评价、农药评价、医疗器械评价等服务项目。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3/489311.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