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昂楷科技宣布完成新一轮战略融资,奇安信独家投资

数据安全将成为数字经济的基础设施,数据安全是企业业务开展的基石。
2022-04-12 15:03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2日消息,近日,国内数据安全治理解决方案供应商深圳昂楷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昂楷科技”)宣布完成安全行业龙头企业奇安信(688561)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奇安信”)的战略投资

昂楷科技创始人刘永波表示,将继续加大产品解决方案及数据安全服务的投入,推出更多创新型产品及解决方案,加强销售及服务的平台建设。

针对本次投资,奇安信集团副总裁陈华平表示“昂楷科技在数据安全领域深耕了10余年,产品技术已经在非常多重要的大型行业客户和应用场景中打磨应用,产品技术成熟度已经具备服务各类大型复杂客户场景的能力,希望通过这次的战略投资给昂楷科技注入更多的资源支持,助力公司在数字经济转型发展的大背景下高速稳健发展!”

昂楷科技创始人刘永波表示,非常感谢奇安信集团对昂楷科技的青睐,本轮融资是源于昂楷科技与奇安信集团多年的深度业务合作瓜熟蒂落的结果。公司将抓住数据安全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利用好战略股东的资源支持,继续加大产品解决方案及数据安全服务的的投入,推出更多创新型产品及解决方案;加强销售及服务的平台建设,为客户提供从产品解决方案到运营级的更优质的产品及服务!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