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国潮配饰品牌「abyb charming」获得数千万A轮融资

abyb charming成立于2018年,旨在让每一位佩戴者自己挖掘自身的丰富性,2021年在淘系平台销售已过亿。
2022-04-14 08:51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14日消息,国潮配饰品牌「abyb charming」获得梅花创投、KC INVESTMENT HOLDING LIMITED A轮融资,本轮融资金额为数千万元,庚辛资本担任独家财务顾问。本轮融资资金将用于产品研发、市场推广及供应链建设。

abyb charming成立于2018年,旨在让每一位佩戴者自己挖掘自身的丰富性,2021年在淘系平台销售已过亿。

创始团队在海外求学时,就察觉到配饰类目在学生群体中拥有巨大市场,但当时供给端却存在明显的空白和不足。从兴趣出发,团队一开始成立了工作室做时尚配饰的贸易生意,寻找世界各国的潮流商品,将产品出口到美国和英国,方便当地留学生购买。经过几年的实践,团队越发确定了这一类目是很好的创业赛道选择:“配饰的潮流时尚属性强,将产品定价体系定位在合理区间便可带来较高频的复购;其次由于产品体积小,所以在物流效率和库存成本上都有明显优势。在几年实践中,团队也进一步对首饰的选品、工艺、成本、供应链等有了更深刻的认知。”经过市场调研,创业团队认为国内100-500元这一大众价格带的日常首饰在产品端及品牌端都有巨大市场空白,因此决定做大众价位的流行性配饰。

梅花创投创始合伙人吴世春认为:首饰行业作为一个体量过万亿的巨大传统产业,需要“有品质、有态度、高性价”的优质国货品牌。中国消费人群的代际变化、人心红利也带来了消费新拐点,国内顶尖设计师在首饰消费领域逐步崛起,消费者更愿意寻求满足自己的价值主张的新兴品牌。abyb以“原创设计”、“时尚感”、“搭配性”为三大要素,不断满足年轻人对个性与审美的多元化需求,增速快,复购高,销售网络覆盖全部渠道。年轻的团队,极强的学习能力,让abyb 迅速成长为极有潜力的潮流首饰品牌,有机会成为首饰类新的独角兽企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