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河南关于遴选「专精特新贷」合作机构的公告 

根据《通知》的相关要求,现面向各天使风投创投基金公开遴选合作机构。
2022-03-17 11:0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3月17日消息,为贯彻落实省政府关于加强“专精特新”中小企业金融服务的决策部署,有效引导金融服务实体经济,缓解中小企业融资难题,河南省工业和信息化厅联合省发展改革委、省财政厅、省地方金融监管局、人行郑州中心支行、河南银保监局、河南证监局等单位研究制定了《河南省“专精特新贷”业务实施方案》及相关细则。根据《关于印发<河南省“专精特新贷”业务实施方案>的通知》(豫工信联文〔2022〕74号)相关要求,现面向各天使风投创投基金公开遴选合作机构。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合作机构申报条件

1.符合《创业投资企业管理暂行办法》(国家发展改革委令第39号)或者《私募投资基金监督管理暂行办法》(中国证监会令第105号)相关规定,按照上述规定完成备案且规范运作的天使风投创投基金。

2.拥有健全的投资管理团队,具有丰富的投资案例,优先选择专注投资河南省内项目的投资机构。

二、申报资料清单

1.基础资料:

(1)管理机构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登记备案证明。

(2)基金产品在中国证券投资基金业协会的登记备案证明。

(3)管理机构的情况介绍。包括投资管理团队简介、近两年投资案例。

2.承诺书:

申请“专精特新贷”业务的天使风投创投基金,承诺书须包括但不限于以下内容:

(1)承诺自愿接受《河南省“专精特新贷”业务实施方案》及相关配套细则有关要求。

(2)承诺依法开展经营活动,近两年在经营活动中无重大违法违规事项。

三、其他事项

(一)各机构申报材料纸质版按顺序制作目录后胶装成册,一式6份,加盖公章(各项资料分别盖章,并加盖骑缝章),于2022年3月21日17时前送至省工业和信息化厅1009室(郑州市郑东新区熊儿河路93号盐业大厦)。同时电子版(纸质版盖章后的扫描件)以PDF格式发送至hngxtzxjrz@163.com。

(二)按照“自愿申报、公平公开、择优选定”的原则,分批公布、动态调整相关合作机构并向社会公示。

联系人:李 涛 65507500 苗晟伟 65507575

2022年3月17日

来源:厅中小企业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4/4901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