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寓科未来获数千万人民币D+轮融资

寓科未来成立于2013年,旗下员工500余名,在北京、上海、华东、西北等全国各大区域建立起销售及服务网络。
2022-04-22 09:39 · 投资界讯  王阿瞒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2日消息,近日,北京寓科未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宣布正式完成数千万人民币的D+轮融资,本轮投资方为清华x-lab创业DNA基金启恒产业投资基金等。此次D+轮融资资金将用于智能软硬件开发、大数据产业基地建设等方面。本轮融资之前,寓科未来已获得新东方、中文在线产业基金、华和资本、沨华资本、鉴睿资本等多家上市公司及VC基金的战略投资。

寓科未来获数千万人民币D+轮融资

公开资料显示,寓科未来成立于2013年,旗下员工500余名,在北京、上海、华东、西北等全国各大区域建立起销售及服务网络,并于西安和香港两地成立智能装备和数据平台研发中心,在AI智能软硬件、大数据技术、云平台等科技领域已取得各类专利近百项。

此外,寓科未来也已在北京、天津、上海、淄博、和田、酒泉、临汾、烟台等地建立起大数据产业基地,促进业务推进。

创始人刘斌立表示由于此前寓科未来培育的不少人才都成为后来B端客户的职员,因此当其直接服务B端时,不少企业也顺理成章主动向寓科未来寻求数字化、数据服务等解决方案,进而让其成功打开局面。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