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中融小贷公司增资40亿,扶持抖音电商小微企业主

此轮增资主要是为了扶持抖音电商场景内的小微企业主,中融小贷主动加大自有资金投入。
2022-04-28 10:47 · 投资界讯  jiyun   
   

投资界(ID:pedaily2012)4月28日消息,深圳市中融小额贷款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融小贷”)发生工商变更,注册资本由50亿元人民币增至90亿元人民币。消息人士透露,此轮增资主要是为了扶持抖音电商场景内的小微企业主,中融小贷主动加大自有资金投入,“增资也是更稳健的方式,保持杠杆率处于行业低位,符合监管指导方向。”据悉,该增资事项已获监管部门审批通过。

经过一年多的发展,抖音电商生态中逐渐积累了越来越多的小微商户,这些商户普遍存在经营备货、订单提前收款、客户触达等资金周转需求。针对这些需求,2021年,中融小贷试水推出了面向抖音电商内小微企业主的商户贷等产品。此次增资,意味着中融小贷将在电商商户小微业务上持续加大投入。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