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欢赢家孙伟:酒店开业近6年,我选对了行业,也选对了投资希尔顿欢朋

2022-04-27 11:43 · 互联网     

欢赢家孙伟是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的业主,2022年3月以来,在吉林省的疫情面临严峻的考验之时,56名酒店员工坚守在一线,为151位隔离人员和医务工作者带去了温暖。孙伟名下的吉林汇城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也向磐石市红十字会捐赠了200万抗疫款项。

出生在吉林松原一个小乡村的孙伟做过很多最基层的工作,他坚信,只要努力,白手起家也能成功。2014年,孙伟瞄准了酒店市场。

2015年5月28日,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正式签约,这是希尔顿欢朋进入中国市场后签约的前10个项目之一,也是孙伟加盟的*家酒店。

2016年6月28日,酒店正式开业。虽然酒店的物业是旧楼改造,但是由于对建筑材料和施工工艺与标准的重视,酒店获得了长久的受益,开业近6年的时间,依然保持着非常不错的呈现效果,看不到老旧的痕迹,品质很高。

自开业以来,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一直保持着优异的市场表现,入住率一直在当地市场处于*地位,备受广大宾客的喜爱和信赖。吉林吉林大街希尔顿欢朋酒店是希尔顿欢朋早期开业的代表性项目,在当地的影响力不仅一直高于其他酒店,也奠定了欢朋品牌后续在非一二线城市强势发展的基础。

到目前为止,希尔顿欢朋在中国市场已累计签约了超过650个项目,开业酒店超过230家,这样的规模远超孙伟在签约时的预期,这让他对与希尔顿欢朋的合作更加充满信心,孙伟表示,“未来如果有机会,我们计划在一线城市再开几家酒店,期待与希尔顿欢朋有更多的合作。”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