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五一去哪儿?盘小宝激活东塘商圈成长沙打卡新地标

2022-04-28 15:36 · 互联网     

今年3月底,一则“长沙平和堂百货东塘店将于2022年5月31日正式停业闭店”的公告掀起了轩然大波。这座见证了长沙东塘商圈的辉煌、承载了不少老长沙人记忆的商场即将闭幕,引发网络热议的同时也令消费者感到惋惜,尤其是对于老长沙人来说,东塘还是回忆中最早的城市打卡地标。 

东塘作为长沙九十年代到千禧年初最为活跃的商圈之一,具备着“地标基因”,当时的东塘其繁荣热闹程度一时无两,东塘也成为了长沙老牌商业的“黄金码头”。自2010之后,伴随着线上电商购物的普及,以及人们消费水平和商业模式的升级,以线下商业街为标志的东塘商圈开始走下坡路。

盘子女人坊集团董事长杨健先生表示,随当下城市日新月异的发展,人们更关注的是线下新场景体验带来的精神层面与认知层面的更新与启发,盘小宝亲子中心先前拿下东塘商圈整栋“金色家族”大楼,历时5年,斥资一个亿打造了的梦幻王国,自去年10月试运营就吸引了广大长沙消费者们的眼球,“盘小宝亲子中心”项目一改老东塘传统商业模式,结合了现代艺术和商业,以一种全新的商业形态激活了东塘商圈的更新和复苏。

据了解,盘小宝亲子教育乐园拥有100+游乐益智项目,超500种亲子玩乐体验项目,并配备40余名资深幼教专程*开发300余节多元智能课程,更有多项盘小宝自主研发的国内外*的游乐教培项目助力孩子健康成长。

盘小宝配置了亚洲最高室内魔鬼滑滑梯,允许家长陪同小孩同时游玩,魔鬼滑梯外表炫酷,*挑战性,一直都是室内儿童乐园中的备受注目的存在,“亚洲最高”的标签也让长沙宝妈宝爸们期待满满,不仅让家长们找回了童年感觉,还提供了一个让家长和孩子培育感情的好平台,更重要的是通过家长正确的引导培养孩子勇敢、坚韧的优秀品质。

3D全系体适能教室是盘小宝另一项重磅的互动项目,通过针对各个年龄层的孩子,针对其运动行为上的特征,在“功能性动作”、“动作技能”、“运动技能”、“运动专项技能”等多个方面针对孩子的体态发育、大脑发育、感知统合、心理健康等方面做出训练和养成,用趣味和专业为孩子打造一个沉浸式的体适能体验。

盘小宝与中车集团合作1比1复刻的“复兴号”飘空小火车,一直都是盘小宝亲子乐园最受瞩目的项目之一,不仅可以让孩子们近距离接触、观察我们国家在高速列车领域的最新科技,还能亲身乘坐体验一把“复兴号”的快感。

盘小宝的“小猪佩奇”大泥塘是目前长沙亲子乐园里*的热门项目,盘小宝充分让孩子们释放自己的天性,满足孩子对于“水”、“泥”、“生态”的探索冲动,让孩子在都市中体验了一把家长们小时候的快乐,不仅可以在泥塘中“跑跳打滚”,还可以通过工具,在泥塘中与“乌龟”、“青蛙”等小动物进行互动。

除此之外,盘小宝cosplay趣体验区,设置了Mini消防署、警察局、宠物医院、牙科诊所等缤纷多样的场景和主题与孩子们进行多维的互动,让孩子们在游戏中接触社会运转的规律,还能在各个场景中扮演其中角色,在游戏中充分激发孩子天赋和兴趣。

除了上面提到的经典项目,盘小宝还有超巨型盘小宝潮玩盲盒墙、“银鳕鱼&和牛”露天亲子餐厅、DIY绿植认领花园、影视复刻儿童汉服体验、七星级母婴室、VIP儿童休息室等众多原创特色项目,以及Rainbow球池,Hifun超级迷宫,CSC极限攀岩,童星制造公主屋等儿童游乐项目,与孩子们进行多维的互动。

盘小宝作为国内首家以寓教于乐为核心特色的亲子中心,落地网红城市长沙东塘商圈,试运营一个月就已霸榜长沙本地生活服务“儿童乐园”榜单,已然成为网红城市长沙的最新打卡地标。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