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思瑞浦做LP,投了元禾璞华3000万

思瑞浦成立于2012年,2020年9月21日在上海科创板上市。
2022-05-20 14:47 · 投资界     
   

投资界-解码LP 5月20日获悉,今日,思瑞浦微电子科技(苏州)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思瑞浦”)拟作为有限合伙人出资3,000 万元参投深圳鲲鹏元禾璞华集成电路私募创业投资基金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鲲鹏基金”),目前该基金总规模为94,910万元,基金管理人为元禾璞华同芯(苏州)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元禾璞华”)。该基金主要投资于集成电路设计、设备、材料及新工艺技术,信息制造及应用环节的基础软件、核心算法、智能硬件系统、新兴电子产品等集成电路的创新应用领域。

思瑞浦做LP,投了元禾璞华3000万

思瑞浦做LP,投了元禾璞华3000万

官网显示,思瑞浦成立于2012年,2020年9月21日在上海科创板上市,目前有上海张江、北京、苏州、成都等9个研发中心。公司主要研发高性能、高质量和高可靠性的集成电路产品,包括信号链模拟芯片、电源管理模拟芯片和数模混合模拟前端,并逐渐融合嵌入式处理器,为客户提供全方面的解决方案。其应用范围涵盖信息通讯、工业控制、监控安全、医疗健康、仪器仪表、新能源和汽车等众多领域。

据了解,元禾璞华是元禾控股专注于集成电路产业领域投资的平台,重点关注集成电路全产业链。目前累计投资集成电路项目超100个,包括:韦尔股份(豪威科技)、澜起科技、恒玄科技、芯朋微等。值得一提的是,2019年元禾璞华曾投资思瑞浦。据投资界消息,今年开年元禾璞华三期人民币基金完成最终关账,总规模超过42亿元,超募30%以上。元禾璞华的管理基金规模已超百亿。

投资界了解到,近日,药企步长制药出资5000万元参与投资的基金,其基金管理人也是元禾璞华,投资方向亦为集成电路全产业链。短短一周内,元禾璞华所管理的基金已完成两笔募资。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5/49254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