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准妈妈入夏饮食难?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全面营养助力健康度夏!

2022-05-13 11:10 · 互联网     

入夏以来,不少辛苦孕育新生命的准妈妈出现燥热难耐、食欲不振、疲倦无力等身体不适,那么如何帮助准妈妈顺利度过炎夏呢?孕期妈妈面临许多挑战,尤其在饮食方面,既要满足自身需求,更要兼顾胎宝宝的生长发育,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富含蛋白质、叶酸,全面营养为准妈妈解忧!

夏季最困扰准妈妈们的难题之一就是“苦夏”,很多准妈妈面对大鱼大肉都没有胃口,但孕期又需要摄入大量全面均衡的营养。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营养均衡,富含优质蛋白质,蛋白质是人体的主要构成物质并提供多种氨基酸,也是人体生命活动中必须的重要物质,有助于组织的形成和生长,是孕期妈妈的营养*。

如果说蛋白质能为准妈妈提供生命活动中必须的重要物质,那么膳食纤维则是肠道吸收和代谢营养物质的关键成分,想要帮助准妈妈维持好肠道活力,对于膳食纤维的摄入也是不可少。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富含膳食纤维,能够帮助准妈妈维护肠道活力,有助肠道对钙等矿物质的吸收和脂质代谢,有助软化大便,让准妈妈在补充营养的同时能够减少体脂带来的负担。

准妈妈食欲不振,应摄入足量的叶酸。如果在孕期未能摄入足量的叶酸,可能会产生食欲减退、贫血、腹胀、腹泻及舌炎等问题,还会限制宝宝的发育。据了解,孕妇每日补充叶酸的剂量为0.4-0.8mg,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富含叶酸,每天2杯,不仅可以补充叶酸,缓解食欲不振问题,还有助于胎儿大脑和神经系统的正常发育,促进骨髓中幼细胞成熟,帮助胎儿更好地发育和成长。

在保证准妈妈孕期好状态的同时,还要兼顾胎宝宝的健康发育,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特别添加孕期关键营养,优化膳食结构,为准妈妈和胎宝宝添活力:富含钙,是人体骨骼和牙齿的主要组成成分,许多生理功能也需要钙的参与,有助于骨骼和牙齿更坚固;富含DHA,是胎宝宝脑部和眼睛发育不可缺少的重要要素,能保证婴儿大脑和视网膜的正常发育;不添加蔗糖,口感清淡不腥腻,全方位照顾妈妈和宝宝营养所需。

夏季很多准妈妈都会出现食欲不振,圣元我的天使孕产妇奶粉营养全面,有助于消化吸收,且口感好,味觉挑剔的孕妈也可以畅快享用,有效缓解孕期消化不良、食欲不振,是助力准妈妈健康度夏的营养好搭档!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