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开店宝推出了全城淘支付模式,协助商户打造数字化智慧门店

2022-05-26 09:41 · 互联网     

随着信息技术的发展和金融科技的进步,大数据、云计算、人工智能、移动互联等推动支付产业发生变革,使得整个支付产业朝着移动化、智能化、场景化、电子化的方向发展。特别是最近几年,整个支付技术的快速发展,促进了思维方式的转变,树立万物互联思维、大数据思维、时空观思维;通过联动融合,服务社会,争取金融科技时代的主动权,实现普惠金融、绿色金融额整体转型;以用户为中心,在技术上和场景上不断的探索实践,为我们的用户提供安全、便捷、智能的支付服务.

在这样的情况下,开店宝推出了全城淘支付模式,助力商家打造数字化智慧门店。

开店宝全城淘简介

全城淘信息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简称“全城淘”),国家高新技术企业,拥有电信增值 业务许可证,依托即富集团旗下开店宝公司的全国银行卡收单资质优势,基于大数据的核心价值,以支付为入口,以支付收款工具及SaaS云服务为载体,致力于通过专业化的产品和服务,帮助中小微商家实现门店收银及店铺管理的智慧化升级,用技术驱动商业革新,让生意更简单,让开店更轻松,成为商家“生意的好帮手”。

开店宝全城淘产品支付场景介绍

开店宝-全城淘:收款王QM90

是一款集''小额扫码''及''大额刷卡''功能于一体的聚合扫码支付终端(支付设备+专业POS)。小额扫码+大额刷卡+语音播报+电子签名。

适用于商超便利、烟酒茶、餐饮、快 餐小吃、饮品烘焙等消费场景。

75|imageslim

开店宝-全城淘:移动POS-G21

是一款集“小额扫码”及“大额刷卡”功能于一体的聚合扫码支付终端(支付设备+专业POS)。全支付+小票打印+电子发票+手机APP

适用于酒店宾馆、商超便利、鞋服箱包、黄金珠宝、建材家居等全业态商家。

75|imageslim

开店宝-全城淘:扫码棒WQ3

一机多用,既可扫码销售,又可聚合扫码支付 同时还支持小额挥卡、NFC双免交易。云端商品库+条码扫描+聚合支付终端。

适用于服装店、超市便利店等涉及商品条码扫描和盘点的应用场景。

75|imageslim

开店宝-全城淘:智能POS机W6900

集收银、会员、营销、报表、商品、订单、库存、 发票等功能于一体的多功能智能POS收银终端 不止是收款, 一机搞定店铺收银与管理。

适用于酒店宾馆、商超便利、鞋服箱包、黄金珠宝、建材家居等全业态商家。

75|imageslim

开店宝-全城淘:收款码QM01

支持微信、支付宝、银联二维码等多种支付方式支持信用卡及花呗付款,支持手机查账对账 聚合支付+支持信用卡/花呗+手机APP

适用菜市场、便利店、休闲食品、烟酒食杂店、快餐店、小吃店等商家。

75|imageslim

开店宝-全城淘:云喇叭MDP702

微信/支付宝/云闪付全播报收款成功,无需插电源,即使老板不在店也能照常播报,无需手机,到账即播报,防止漏单。

适用于快餐店、食杂店、小商店、烟酒店、水果店、菜市场、夜市排档等嘈杂环境需要收款播报的场景。

75|imageslim

开店宝-全城淘:全城淘APP

零成本接入移动支付,集收银、会员、营销、报表、商品、订单、库存等功能于一体,一个APP搞定店铺收银与管理产品。

适用于全业态商家。

75|imageslim

值得一提的是,开店宝全城淘还有线上小程序,可实现线上线下流量闭环,实现全渠道经营。拓宽推广渠道,促进门店引流和转化。线上线下全渠道经营,提升门店业绩。沉淀会员,提升顾客体验,增强粘性。自己的外卖平台,免被外卖平台抽佣。数据云端同步,并通过后台统一管理。

并且开店宝全城淘提供标准API对接全渠道支付场景,轻松接入您的收银系统、会员系统、微商系统等收款,无需全套系统开发及大规模数据迁移,降低数据丢失和错乱的风险。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