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凯普生物做LP,出资3000万参投达晨财智

基金主要投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等相关领域的中小企业。
2022-06-02 16:37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日消息,广东凯普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普生物”)发布公告,其全资子公司潮州凯普生物化学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凯普化学”)拟与其他共同投资方作为新增有限合伙人参与投资北京达晨财智中小企业发展基金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简称:“达晨财智基金”)。基金首次签约规模不低于15亿,最终关闭规模不低于20亿,其中凯普生物拟出资3000万元,深圳市达晨财智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达晨财智”)出资3000万元,出任本基金执行事务合伙人暨基金管理人。公告显示,国家中小企业发展基金作为有限合伙人也出资4.5亿元参投了该支基金。基金主要投向智能制造、新一代信息技术、生物技术等相关领域的中小企业。

凯普生物做LP,出资3000万参投达晨财智

凯普生物做LP,出资3000万参投达晨财智

凯普生物做LP,出资3000万参投达晨财智

官网显示,凯普生物是国内核酸分子诊断产品研发者和供应商,专注于分子诊断试剂、分子诊断配套仪器等核酸诊断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并提供相关服务。2017年4月12日,凯普生物首次公开发行股票,并在创业板上市。

达晨财智成立于2000年4月19日,总部位于深圳,是我国第一批按市场化运作设立的本土创投机构。投资方向聚焦于信息技术、智能制造和节能环保、医疗健康、大消费等领域,投资案例包括拓维信息、迅游科技、爱尔眼科等。截止目前,达晨财智管理基金总规模为360亿元。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347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