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液相色谱产品及设备制造商「汉邦科技」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国寿股权领投

目前,公司已形成覆盖大分子药物和小分子药物,从实验室至中试生产再至工业生产的分离纯化系统及色谱分离介质的业务矩阵。
2022-06-13 11:22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3日消息,近日,江苏汉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简称:汉邦科技)宣布完成超3亿元C轮融资,本轮融资由国寿股权领投。本轮融资将帮助公司继续提升色谱分离纯化领域产能,拓宽创新疗法领域产品布局等。

汉邦科技成立于1998年,是目前国内综合规模最大的液相色谱装备制造商。目前,公司已形成覆盖大分子药物和小分子药物,从实验室至中试生产再至工业生产的分离纯化系统及色谱分离介质的业务矩阵。同时,拥有超临界流体色谱系统、模拟移动床连续色谱系统等自主创新色谱技术平台,是国内少有、可为客户提供以色谱产品为核心的整体化解决方案与服务的供应商。

公司在创新疗法核心工艺设备及耗材领域,不断加大投资布局,以更好地满足小核酸药物、mRNA药物、细胞治疗、基因治疗等新兴市场,对行业上游优质国产工艺设备及耗材的需求。其中,适用于小核酸药物(如实验室至工业级的核酸合成仪等)及基因细胞药物的核心工艺设备,均已获得国内知名企业认可。

国寿股权表示:高端装备处于价值链和产业链核心环节,决定着整个产业链的综合竞争力,是推动产业转型升级的重要引擎。国寿股权希望携手汉邦科技,持续加大研发投入,不断突破技术壁垒,为市场提供多样化色谱分离解决方案、降低进口产品或技术掣肘的同时,打造以中国制造、中国创造为关键技术谱系的生产体系,助力我国生物医药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