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恒盛能源做LP,投了礼瀚投资

本合伙企业拟募集资金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主要投向于绿色降碳、先进制造等领域,细分领域涵盖新能源及其产业链、新材料及其产业链、节能增效等行业。
2022-06-13 16:5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恒盛能源发布公告,公司于 2022 年 6 月 10 日召开第二届董事会第十七次会议和第二届监事会第十四次会议,会议审议通过了《关于与关联方共同投资设立有限合伙企业的议案》,同意公司与杭州礼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礼瀚投资)、浙江润特实业有限公司、杭州瀚森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余国旭共同签订《杭州泽莘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

本合伙企业拟募集资金规模为1亿元人民币,主要投向于绿色降碳、先进制造等领域,细分领域涵盖新能源及其产业链、新材料及其产业链、节能增效等行业。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的拟认缴出资额为2800万元人民币;控股股东及实际控制人之一的余国旭先生作为有限合伙人的拟认缴出资额为2000万元人民币,公司和余国旭先生作为有限合伙人,均不参与本合伙企业的运管管理和投资决策。礼瀚投资将担任杭州泽莘的执行事务合伙人和基金管理人。

恒盛能源做LP,投了礼瀚投资

恒盛能源做LP,投了礼瀚投资

官网显示,基金GP杭州礼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创始于2012年,坐落于杭州玉皇山南基金小镇。礼瀚投资专注于节能环保、清洁能源、智慧医疗等绿色科技领域,采用“产业+资本”双驱动策略,聚集产业,依托于上市环保企业与之合作成立产业基金、并购基金,从事非标资产管理,根据团队对节能环保领域的专业研究,依托行业资深科技技术人才团队,通过为各阶段客户提供产业及资本战略规划、财务顾问、资源整合等深度服务来创造价值。

据悉,恒盛能源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蒸汽生产和供应、电力的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燃煤热电业务、生物质热电业务、转售业务。

浙江润特实业有限公司于2016年03月24日在龙游县工商行政管理局登记成立,公司经营范围包括实业投资,建材、金属材料、五金产品、机电设备及配件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401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