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道金智能数千万元A轮投资,毅达资本、启泰资本联合领投

本轮融资将助力公司持续提升技术和装备研发实力,聚焦解决行业痛点,释放市场潜力和盈利能力。
2022-06-15 10:50 · 投资界讯  陈渝津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15日消息,由毅达资本启泰资本领投方,联合常州蒲公英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常州清源启势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常州珊瑚二号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嘉兴创之友电科股权合伙企业(有限合伙)等知名投资机构,与江苏道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道金智能)签署A轮股权投资协议,资金交割已于近日完成,投资金额近5000万

道金智能数千万元A轮投资,毅达资本、启泰资本联合领投

在本轮资金的支持下,公司将主要用作于技术研发、人才建设、产业布局、工厂建设等方面,将以智能化改造、数字化转型为方向,全方位推动公司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

江苏道金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并于2021年获批江苏省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苏南国家自主创新示范区瞪羚企业、常州市服务型制造示范企业等荣誉资质。公司以提高粉体材料制造效率为使命,深耕新能源材料、精细化工、食品添加剂三大行业,致力为粉体企业提供清洁、高效、安全的智能化生产线和数字工厂整体解决方案。

近年来,公司精准切入了新能源、新材料等万亿级赛道,与贝特瑞、杉杉科技、融通高科、德方纳米、联合利华、新和成、PPG等国内外一流的行业领袖企业达成合作,成为了上百家企业的服务供应商。

道金智能董事长范永明表示:本轮融资顺利收官,体现了市场对公司投资价值的认可,是道金智能走向资本市场的第一步,也是道金智能发展道路上新的里程碑。本轮融资将助力公司持续提升技术和装备研发实力,聚焦解决行业痛点,释放市场潜力和盈利能力;也将帮助公司聚集更多资本、技术和人才要素,形成资本和实业的正向循环,扩大道金智能领先优势。

“黄金时代,不在我们背后,乃在我们面前”,范永明表示,未来道金智能将进一步加大研发投入,提升经营管理能力,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全方位提高企业综合能力和经营业绩,以领先的技术、装备,筑牢行业地位、做优公司业绩,回馈股东、回报社会。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