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博将投资企业动态:新锐消费品牌侍魂推出NICEDAY®气泡酒

NICEDAY®团队决定创造一种新的酒饮体验把过去的十余年的沉淀,重新应用到NICEDAY®气泡酒产品的研发中,开创新的酒饮文化。
2022-06-15 14:13 · 投资界综合     
   

近日,博将所投企业、新锐消费品牌侍魂酒业NICEDAY气泡酒系列在成都首发。本次首发NICEDAY®推出了两个系列共5款口味。其中,NICEDAY®娱乐专用气泡酒,以丰富用料和繁复调配,还原经典手调风味,不输LOUNGE现调。包含末日柑橘8%、深海莫吉托8%、雪怪汤力10%三种口味,容量500ml;NICEDAY®低卡零糖气泡酒,符合年轻人追求健康的生活态度和新消费观。包含柑橘风暴,深海盐柚两款口味,4.8%vol,容量330ml。

博将投资企业动态:新锐消费品牌侍魂推出NICEDAY®气泡酒

NICEDAY®开发团队有着十余年酒类从业经验,多次深入法国、意大利、奥地利等经典葡萄酒产区研选产品,深度参与从庄园管理、产品研发、生产流程到国际贸易、经销等各个环节。NICEDAY®团队决定创造一种新的酒饮体验把过去的十余年的沉淀,重新应用到NICEDAY®气泡酒产品的研发中,开创新的酒饮文化。

NICEDAY®气泡酒由原料开始,产品开发历时400多天,为追求「天花板」级别气泡酒付诸心血。*位考虑的是理想口味,而非成本。只为给真正会玩爱喝的人提供全新的口感体验。

其中,「雪怪汤力」和「深海莫吉托」两种口味,分别联名中国最火的滑雪类APP「GOSKI」和世界*的潜水组织之一「SSI」。为真正会玩爱喝的「大娱乐家」们研发好的产品,从口感到感官,释放出色的酒饮体验,引领新的酒饮文化,连接起所有美好快乐的事物。

博将投资企业动态:新锐消费品牌侍魂推出NICEDAY®气泡酒

以「雪怪汤力」口味为例,NICEDAY®团队理想中的金汤力,必须拥有浓郁的杜松子香气。但在产品开发过程中发现,目前国内可供批量采购的金酒杜松子香气远远达不到团队的要求。于是研发团队自己买来杜松子、豆蔻、鼠尾草、香菜籽、香茅草、花椒、月桂叶、柚子皮等植物充分浸提,再用壶式蒸馏法二次蒸馏,制得自己的金酒作为「雪怪汤力」口味的基酒,用一整个花园的繁复植物香气,装点出复杂而迷人的口感体验。

NICEDAY®气泡酒坚持研发好的产品,从口感到感官,释放出色的酒饮体验,打造「大娱乐家的酒」。立志创造受年轻人追捧的酒饮品牌,面向所有懂得享受,追求新潮事物并乐于尝试探索的人群。引领新的酒饮文化,连接起所有美好快乐的事物,用好的产品连接世界。

在设计方面,NICEDAY®团队坚持视觉审美的高要求、3D建模技术的运用作品故事的表达让NICEDAY®不仅仅只是一罐气泡酒而是被赋予了超前的数字艺术性

NICEDAY®团队从每款经典鸡尾酒的背后故事中汲取灵感,运用3D建模技术,描绘NICEDAY®心目中一个崭新的故事,最终展现在瓶身之上。

博将投资企业动态:新锐消费品牌侍魂推出NICEDAY®气泡酒

例如在「雪怪汤力」口味上,NICEDAY®用画面叙述了一个关于「雪怪」的故事,冒险者面对雪山,雪镜中反射出梦寐以求的喜马拉雅之巅的倒影,然而一只怪物的毛爪已经悄然搭在了冒险者的肩头。

同时,保护地球生态也是NICEDAY®始终坚持的理念。包装外酒标采用环保材质及环保油墨印刷,回收后即使焚烧也不产生有害气体。外包装不仅仅是一块功能性的纸张,瓶身部分也将会是NICEDAY®未来不断持续输出的舞台,另一种表达与对话的方式。

随着90后、Z世代、00后成为消费的主力军,“新生代”引领了时尚潮流文化崛起,新青年群体对很多新兴消费品产业提供了新的成长空间。NICEDAY®气泡酒团队通过打造一款更好喝、更年轻、更健康的酒饮产品,让更多人感知到酒的魅力,感知新时代的消费方式。

博将投资企业动态:新锐消费品牌侍魂推出NICEDAY®气泡酒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