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新微Portfolio | 新微资本祝贺中科飞测科创板首发过会

新微资本将继续秉承硬科技投资初心,在集成电路领域坚定投入,助力实现我国半导体产业链加速发展。
2022-06-17 15:20 · 投资界综合     
   

2022年6月16日,据上海证券交易所科创板上市委员会2022年第49次审议会议情况公告,新微资本投资组合深圳中科飞测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科飞测)首发顺利过会。

新微资本由衷祝贺中科飞测首发顺利过会!作为中科飞测A轮的共同领投方,新微资本旗下物联网二期基金围绕集成电路产业链前瞻性布局,六年来一路携手相伴,见证企业逐渐成长为中国集成电路光学前道量检测设备龙头企业,并在量测和缺陷检测两大领域均处于国内*地位。

我们坚信迈入新阶段的中科飞测必将一如既往地致力于解决国家重大科技需求,持续完善技术与产品布局,加快实现我国集成电路领域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

一、公司简介

中科飞测是一家国内*的高端半导体质量控制设备公司,立足于采用光学检测技术的高端半导体质量控制设备的研发工作,主要产品为高端半导体质量控制设备,包括检测设备和量测设备两大类。

目前,公司产品已成功实现科技成果与半导体产业的深度融合,获得国内多家龙头集成电路前道制程及先进封装厂商的设备验收和批量订单,与中芯国际、长江存储、士兰集科、长电科技、华天科技、通富微电等集成电路前道制程及先进封装企业建立了深入的合作关系,打破了在质量控制设备领域国际设备厂商对国内市场的长期垄断局面,也与新微体系旗下多家主体形成了产业链协同。

与此同时,公司积极承担了多个国家级、省级、市级重点专项研发任务,助力国内集成电路产业领域关键产品和技术的攻关与突破,在部分细分领域填补了国内高端半导体质量控制设备市场的空白,实现了国产化突破。

未来,公司将继续深耕集成电路领域,面向世界科技前沿,加大研发投入,推动公司现有产品的技术升级;同时,公司将在扩大现有产品下游市场覆盖面及占有率的基础上,丰富和拓宽产品及服务种类,助力国内集成电路产业链持续稳定发展。

二、募集计划

中科飞测本次拟发行股份不超过80,000,000股,且不低于本次发行后总股本的25%。

公司拟使用募集资金100,000.00万元,主要投向高端半导体质量控制设备产业化项目、研发中心升级建设项目和补充流动资金。增资完成后将有利于公司进一步扩大业务规模、巩固市场地位,提升研发实力、增强核心竞争力。

再次恭喜中科飞测在资本市场取得里程碑式突破。新微资本将继续秉承硬科技投资初心,在集成电路领域坚定投入,助力实现我国半导体产业链加速发展。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