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白酒上市公司今世缘做LP,投了毅达资本

基金主要投资于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智能装备制造等领域。值得注意的是,基金LP还包括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淮安市政府重点产业发展基金、淮安市致远股权投资。
2022-06-21 14:00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今世发布公告,公司全资子公司江苏今世缘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简称“今世缘投资”)拟投资入伙“淮安高投毅达创新创业投资基金贰号(有限合伙)”(简称“淮安高投毅达贰号”)。淮安高投毅达贰号预计规模1.5亿元,今世缘投资拟出资4500万元、占比30%。合伙企业由南京毅达股权投资管理企业(有限合伙)(简称“毅达资本”)担任执行事务合伙人。

基金主要投资于新材料、新一代信息技术、新能源汽车及零部件、智能装备制造等领域。

值得注意的是,基金LP还包括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有限公司、淮安市政府重点产业发展基金、淮安市致远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

白酒上市公司今世缘做LP,投了毅达资本

白酒上市公司今世缘做LP,投了毅达资本

据悉,基金管理人毅达资本由老牌知名创投机构——江苏高科技投资集团内部混合所有制改革组建,在行业研究能力、资产管理规模、投资专业化程度等方面稳居行业前列,是国内最具影响力的创业投资机构之一。

截至2022年1月,毅达资本管理团队累计管理资本规模1218亿元,累计投资支持了1135家创业企业,助推其中221家企业登陆境内外资本市场。

据官网介绍,江苏今世缘酒业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白酒上市公司“十强”企业,位于江苏淮安,现有员工近4000人,拥有“国缘”“今世缘”“高沟”三大品牌。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437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