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用友网络做LP,出资1亿投了高成资本

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软件及服务业务、企业互联网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等。其主要服务为云服务业务、软件业务、金融服务业务。
2022-06-20 18:03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0日消息,用友网络发布公告,公司与三亚高成华柏投资有限公司(简称“高成华柏”)及其他相关方签订了《高成行至(北京)股权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有限合伙协议》及其他配套认购文件,标的基金拟募资规模不超过人民币 25 亿元,当前8名合伙人合计认缴出资额为人民币6.61亿元,公司作为有限合伙人拟以自有资金认缴人民币1亿元。

基金重点关注领域包括人力资源、财税管理、企业流程管理、基础设施与安全运维等职能型企业服务;和金融科技、零售科技、医疗科技、地产科技等垂直型企业服务;以及人工智能与物联网等领域的创新与成长投资机会。

用友网络做LP,出资1亿投了高成资本

用友网络做LP,出资1亿投了高成资本

据悉,高成资本由洪婧女士于2018年创建成立,专注于技术创新和企业服务领域的成长期股权投资机会,是一家拥有人民币与美元双币种的私募股权基金。高成资本的LP均来自于国内外著名的大型投资机构、行业领导企业、大学捐赠基金、家族基金等长期机构投资人。创始合伙人洪女士毕业于清华大学与哈佛大学,曾任高领资本集团合伙人、私募股权投资业务主管及投委会成员。

高成资本重点关注包括财税、人力资源、基础设施与安全、数据与企业流程管理等通用企业服务;金融科技、零售科技、医疗科技、监管科技等垂直行业应用;以及人工智能与物联网应用等领域的 创新与成长投资机会。参投案例包括有赞、明源云、百融云创、依图、51CTO等。

据悉,用友网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营业务为软件及服务业务、企业互联网服务、互联网金融服务等。其主要服务为云服务业务、软件业务、金融服务业务。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4382.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