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湖北天门市设立10亿食品产业发展基金

天门市方面表示,对拟引进的行业龙头企业,可以根据项目需要“一事一议”设立项目专项基金予以支持。
2022-06-29 15:54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6月29日消息,近日,君楚资本、中一集团在湖北省天门市举行签约仪式,拟与天门市共同设立规模为10亿元天门中一食品产业发展基金

天门市市委市政府各主要领导以及中一食品产业集团董事长周波,北京方圆化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翟方化,湖北交投实业发展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程龙,淘大集供应链有限公司执行董事赵劲洪,武汉三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郑曙光,君楚资本董事长贺泉云等出席活动并见证签约仪式。

1089f06b0c32f37223360f660ef6c7e(1)(1)(1)(1)

近年来,天门市锚定“创新先行、冲刺百强、谱写新篇”发展目标,抢抓历史新机遇,乘势而上积极作为,大力发展农产品深加工及食品产业,发布天门市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壹品天门”,涌现出庄品健、红日子、鑫天农业、领尚农业等一批优秀农产品及食品消费企业。

天门市方面表示,本次设立的食品产业专项基金是天门市发展食品产业的一项重要举措。对拟引进的行业龙头企业,可以根据项目需要“一事一议”设立项目专项基金予以支持。

君楚资本董事长贺泉云表示,天门市食品产业发展潜力巨大、营商环境优越,同时交通区位优势、综合配套优势、城市生态优势也进一步凸显,是食品产业发展和投资的沃土。目前双方正在高速推进,以“招大引强,补链强链”为主要目标,帮助天门市食品产业和现代农业产业发展,促进优秀食品企业和优势农产品走出去,引导外地优秀食品产业企业走进来,多家企业已经开展实质性的合作洽谈工作。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6/494905.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