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达自控完成董监高换届 凸显专业化、年轻化趋势

2022-06-08 17:32 · 互联网     

科达自控(831832)6月7日晚间公告称,公司完成了董事长、监事会主席、高级管理人员换届选举。公告显示,付国军将继续担任公司董事长,继续聘任伊茂森为公司总经理。此外,崔世杰首次成为科达自控监事会主席;两位“80后”分别聘任为公司分管销售和运营的副总经理。

科达自控于2021年11月在北交所上市,被誉为“北交所智慧矿山*股”。公司专注于向客户提供矿山数据监测与自动控制系统、市政数据远程监测系统、自动控制相关产品和365在现(线)自动化技术服务,解决客户对于生产过程中的智能化改造和自动化控制的需求,主要应用于智慧矿山、智慧市政等领域。

专业化一直是科达自控的高管团队的特点。公开资料显示,董事长付国军出生于1962年,为高级工程师,职业生涯几乎未离开过智慧矿山领域。另外,公司于2021年1月聘任的总经理伊茂森同样为业内技术专家。伊茂森出生于1965年,是教授级高级工程师,为国务院特殊津贴专家,曾在神华集团神东煤炭公司、中煤平朔集团等业内知名企业担任重要岗位。科达自控在2021年度报告中表示,公司聘请了伊茂森为公司总经理后,针对经营高管层各自的能力,将分管工作进行了重新梳理和调整,进一步增强了执行力,经营团队战斗能力得到明显提升。

值得一提的是,科达自控本次新聘任李丰佑、李晓明两位“80后”为公司分管销售和运营的副总经理,可以看作公司高管团队走向年轻化的趋势。公告显示,二人均是本科学历、工程师,从工作履历上看,均拥有丰富的业务经验。

此外,根据公告,本次选举担任监事会主席的崔世杰出生于1985年,为硕士研究生学历,履职监事会主席之前担任公司总经理助理。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