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洪恩发布2022年一季度亮眼业绩,市场反应明显,当日股价上涨6.15%

2022-06-22 16:51 · 互联网     


6月21日,美股上市公司洪恩公布了截至2022年3月31日止的*季度未经审计财务业绩。看来该季度公司交出了一份让投资者满意的答卷,业绩发布后的*个交易日,洪恩(NYSE:IH)股价当天上涨6.15%,盘中一度上涨14.3%,市场反应明显。截止昨日收盘,洪恩股价收盘报2.59美元,涨6.15%。市场在公司发布一季度强韧业绩后做出积极反应。

扭亏为盈这是2022年开年首次报告中的一大亮点,公司实现营业收入为2.427亿元人民币,较去年同期增长7.1%。一季度的营业利润为1,130万元人民币,净利润达到1,310万元人民币。相比公司2021年第四季度 1,060万元人民币的营业亏损和790万元人民币的净亏损,本季度实现扭亏为盈。

2022年初大家印象最为深刻的就是疫情的反复无常,人们对生活少了很多盼头,多了些迷茫。疫情给大家也带来了居家时间的明显增长,孩子在家中的时间也逐渐增多,家长们对孩子的陪伴时间也同步增加,如何让居家的孩子能得到更为高效的时间利用,这也是每个家长一直在探索的话题。家长愿意尝试更多更丰富的场景化育儿体验,对更好的科技益智类产品的追求和期待也大大提升。

洪恩看来是抓住了这次机遇,*季度报告显示,公司在一季度继续扩大业务规模,新增了大量互动内容进一步充实其自主研发的产品,不断对其进行优化升级。

这样的投入和努力也体现在了用户对洪恩产品认可度上,以科学知识获取为主的《洪恩十万问》为例,用户认可度不断提升,新增加的恐龙主题系列内容受到儿童和家长的广泛喜爱,激发了儿童对科学的求知欲,也为父母育儿提供了优质内容与沉浸式互动场景,进一步丰富了洪恩的STEAM产品矩阵。

2022年*季度业绩报告中的另一亮点,那就是增长迅速的平均月度活跃用户数(MAU),洪恩该季度MAU达到了1,839万,再创历史新高。可见,公司在科技益智产品行业已经建立了对手难以企及的品牌认知度和用户忠诚度。

据悉,此次公司如此强劲的用户增长主要得益于口碑推荐的有力推动,凸显了公司的品牌知名度以及卓有成效的用户留存策略。在持续推进‘让家长育儿更轻松,孩子成长更快乐’这一愿景的同时,洪恩持续巩固在行业*的产品和技术优势,通过优化产品矩阵为家长育儿提供更多趣味工具,促进孩子的全面发展。

更值得一提的是获客方式,与诸多企业通过大量的广告投入不同,洪恩通过运营效率持续提升,效果凸显,在费用端的披露数据可见一斑,凭借市场端不错的口碑传播效果辅以更为优化的广告投放策略,洪恩*季度在销售和市场费用较去年同期的5,290万元人民币同比减少32.2%至3,590万元人民币。

在如此的经营环境之下,开年首季度扭亏为盈的洪恩实属不易,这也让各位投资者收到了一份惊喜,也让大家对其未来的发展充满了期待。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