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重磅!派拉软件参与编写的行业标准《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能力要求》正式发布

2022-06-23 11:20 · 互联网     

近日,国内*《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能力要求》标准发布,对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能力进行了规范。派拉软件研发总监茆正华作为行业专家,受邀参与编写了此项行业标准。

《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能力要求》是国内*针对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的行业标准,由信通院联合业内专家共同编写而成,旨在规范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的能力要求,为企业和组织建设及使用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提供指导,同时为用户选择合适的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与服务提供参考。

在多云、混合云部署成为新常态的当下,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CWPP)能够适应新时代IT架构变革带来的安全问题,针对云上工作负载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保护。《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能力要求》标准的发布,将助力用户更好地适应新的云计算环境,提升云上资产的保护能力。

守护企业云上安全,推动行业快速发展

此次参与《云工作负载保护平台能力要求》标准的编写,不仅是对派拉软件实力的认可,也体现了派拉软件在行业标准制定上的积极贡献与推动作用。此前,派拉软件还曾参与多个行业标准/规范/白皮书的编写,包括《云应用安全技术规范》和《云原生安全技术规范》等。

成立于2008年的派拉软件,是国内率先践行云安全的企业之一,对于云安全有着自身独特的理解,并结合敏锐的市场洞察及14+年的技术沉淀,全新升级推出派拉云身份管理平台SSO360 3.0,为企业提供云端集中式身份管理服务,全方位守护企业云上安全。

作为云上身份治理基础设施,SSO360 3.0采用云原生架构,具有高性能高可用、全平台兼容、先进安全性、灵活部署、国产化等优势,能够帮助企业打通云上与本地系统的身份体系,对内部员工和外部合作伙伴的账号、权限、行为进行统一管控,建立全面的身份画像,助力企业解决远程办公权限管控、业务上云、安全研发、运维费用高、缺乏伸缩性和易扩展性等问题,支持全场景多模式的云上数字身份治理和数字化能力。

目前,SSO360 3.0已全新升级正式推出,不断赋能企业打造坚实的云上安全基座,但派拉软件追求*安全的脚步永远不会停歇。未来,派拉软件将继续发挥在云安全领域的技术积累与服务经验,不断精进产品力与服务力,为推动安全行业发展贡献力量。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