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10亿元,湖南省通航产业投资基金来了

基金重点投向无人机物流、航空租赁、航空运动、湖南航校、低空旅游、城市通航等领域。
2022-07-12 11:19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2日消息,近日,湖南省财政厅牵头,会同湖南省通用航空发展有限公司及相关单位,按照“政府引导、市场运作、专业管理、培育产业”的原则组建湖南省通航产业投资基金,面向通航全产业链进行股权投资,目标规模不低于10亿元,分两期出资,首期规模5亿元。

10亿元,湖南省通航产业投资基金来了

今年2月,基金组建方案经省人民政府正式批示同意,省通航发展公司积极对接省财政厅、省财信产业基金管理公司推动相关工作,并于6月底完成湖南湘鑫精航通用航空产业投资基金合伙企业工商注册,取得营业执照。

7月5日,省通航发展公司与湖南财信金控及长沙自贸临空区管委会就通航产业基金投资方向事宜进行洽谈,总经理刘思扬出席会议。

会议初步明确了基金投资若干方向,如无人机物流、航空租赁、航空运动、湖南航校、低空旅游、城市通航等,并对下一步实地调研工作进行部署。本次洽谈会三方本着合作共赢、壮大产业的精神顺利开展,为今后的基金运作管理打下良好基础。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5738.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