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慕帆动力获数千万级Pre-A轮股权融资,达晨财智领投

慕帆动力成立于2015年11月,核心团队由多位德国海归和国内能源动力行业老兵共同组成。
2022-07-12 11:24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期,上海慕帆动力科技有限公司顺利完成近5000万元人民币pre-A轮股权融资,本轮融资的领投方为达晨财智顺为资本和老股东小苗基金跟投。

慕帆动力成立于2015年11月,核心团队由多位德国海归和国内能源动力行业老兵共同组成。创业初期参与十余项我国能源装备领域大国重器的研制开发,如重型燃气轮机、超临界二氧化碳透平等。目前业务主要聚焦于纯氢燃气轮机产品的研制开发和商业化应用,力争实现从千瓦级到十兆瓦级的氢能发电产品的突破和覆盖,为我国碳中和发展提供一条重要的技术路径。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