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指真生物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达晨财智领投

“本轮融资的达成,将加速推进公司的商业化进程,同时,充足的资金支持使我们能够引进更多人才,加大研发投入,保证创新产品的快速转化。”
2022-07-15 09:5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5日消息,指真生物宣布完成超亿元B轮融资,达晨财智领投,道远资本惠合资本凯普生物安必平以及老股东启明创投跟投,探针资本继续担任本轮独家财务顾问。

对于本轮融资,指真生物董事长兼CEO马永波表示:“本轮融资的达成,将加速推进公司的商业化进程,同时,充足的资金支持使我们能够引进更多人才,加大研发投入,保证创新产品的快速转化。感谢本轮投资人对指真生物的关注和支持,我们将持续研发创新,为流式产品的国产化替代贡献指真力量。”

近年来,指真生物推出一系列创新的流式荧光产品,保持着强大的研发能力和产品迭代能力;为确保产品品质及服务能力,公司持续投入人力物力,构建了完善的供应链体系和面向全国的客户服务体系,北京、无锡两地近万平米生产和品质保证中心,确保产品质量可靠,产能充足。

谈及未来,马永波表示:“目前,公司的流式产品已经全面进入市场,服务于临床和科研客户,接下来,在持续做好为客户提供优质服务和产品的同时,指真生物将会更多的看向未知世界,充分发掘流式荧光技术在单细胞研究、蛋白筛选以及临床新指标发现方面的应用潜力和解决方案,不断为客户提供更先进的流式产品和服务。”

本轮领投方达晨财智医疗行业投资总监王宪政博士表示:“国产化高端生命科学仪器和创新IVD产品是达晨财智重点投资布局领域,流式诊断平台近年正加速从高端科研仪器向临床应用转化,以其多指标、高效率、超灵敏等特点在感染、免疫、肿瘤等临床科室应用潜力巨大。指真生物在流式‘国产化’领域潜心研发多年,攻破多项‘卡脖子’技术,实现了核心部件的自主可控,在产品智能化、全自动、稳定性上均大幅提升,为中国临床市场打造了高性价比的国产流式诊断平台。指真生物已具备IVD仪器、试剂的规模化量产能力和临床推广经验,随着新产品的不断上市,有望加速流式荧光诊断在临床各科室的渗透和普及。”

本轮投资方道远资本董事长章达峰表示:“流式荧光作为一种平台型技术,具有很强的延展性。指真生物基于此平台开发了流式细胞仪、高端血球仪、液相芯片等涵盖细胞、分子检测的设备和试剂。公司产品的应用领域广泛,特别是随着细胞治疗行业的高速发展,流式产品无论在临床医学,还是科研领域都发挥着越来越强大的作用、且不可替代。指真团队的创新力和执行力令人印象深刻,期待公司更多产品上市,为国内患者带来高效便捷的创新诊疗手段。”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