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歌尔股份、米哈游一起做LP,出资5亿

该合伙企业将对先进制造、智能网联汽车、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半导体领域的未上市创业企业进行股权或准股权投资。
2022-07-18 18:16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7月18日消息,,歌尔股份(002241)发布公告,歌尔股份与米哈游、三七互娱签订合伙协议,拟合计认缴人民币5.56亿元开展创业投资活动,其中歌尔股份出资4亿人民币,认缴该合伙企业的71.99%股份;米哈游出资1亿元,认缴该合伙企业的17.99%股份青岛同歌创业投资管理有限公司作为该基金的普通合伙人。

该合伙企业将对先进制造、智能网联汽车、增强现实/虚拟现实、半导体领域的未上市创业企业进行股权或准股权投资

歌尔股份、米哈游一起做LP,出资5亿

据悉,歌尔股份成立于2001年6月,2008年5月在深交所上市,是全球布局的科技创新型企业,主要从事声光电精密零组件及精密结构件、智能整机、高端装备的研发、制造和销售。

米哈游成立于2012年,是一家二次元手机游戏开发商,由上海交通大学3位校友创办——蔡浩宇、刘伟、罗宇皓,同为ACG文化的爱好者,他们三人在一间小小的宿舍里成立了米哈游科技,专做二次元游戏,日后做出了知名游戏《原神》。从最初只有10万元的启动资金,到如今,米哈游最新估值传闻达到了2000亿元。

三七互娱成立于1995年,致力于网页游戏运营与移动游戏的研发及运营。旗下拥有知名的游戏研发品牌三七游戏,如37网游、37手游等。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7/496223.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