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庆鑫科技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

公司团队在半导体行业已经深耕近20年, 拥有丰富的自动化机器方面的经验和专业知识。
2022-07-18 18:17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浙江庆鑫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庆鑫科技”)于本月完成亿元级A轮融资,投资方包括超越摩尔浙商创投活水资本鼎晖百孚

浙江庆鑫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2月2日,尽管成立时间短,但公司团队在半导体行业已经深耕近20年, 拥有丰富的自动化机器方面的经验和专业知识,尤其是在转塔式处理方式(Turret base)。公司从事与半导体相关的大多数自动化设备的研究,开发和制造,并专注于测试和包装处理解决方案。公司主要生产半导体测试分选机,用于全部类型半导体器件的测试、打标、分选、编带等。公司依靠稳定的设备性能、可定制化的特殊服务,积累了深厚的客户资源。公司至今拥有专利67余项,其中发明专利占8项。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