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奶品店运营商「澳牛町」完成3000万元A轮融资

澳牛町奶品店采用的是“奶品店+”的复合经营模式,打造鲜生活+轻餐的创新品牌,自主研发手作酸奶酪系列产品。
2022-07-20 09:16 · 投资界讯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近来,澳牛町奶品店的品牌经营管理公司——常州澳牛町品牌管理有限公司,获得A轮3000万元人民币融资,投资机构为富鴻國際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澳大利亚有着几百年的奶制品加工工艺。澳洲地处南半球大洋洲,南纬37°中低纬度区域。澳牛町的研发团队深入澳洲,学习当地古老的奶制品加工工艺。经过十年的潜心研发,澳牛町人用奶酪的配方加酸奶的酿造工艺,做出第一杯酸奶酪。被誉为可以喝的奶酪,其营养价值是普通酸奶的四倍。每一份酸奶酪富含500亿以上活性益生菌,更适合亚洲人饮用。

澳牛町奶品店采用的是“奶品店+”的复合经营模式,打造鲜生活+轻餐的创新品牌,自主研发手作酸奶酪系列产品。用奶酪的配方、酸奶的古法酿制工艺,做一杯可以喝的奶酪。所有店内产品如牛奶、奶茶、咖啡、甜品、面包、慕斯甜点、谷类制品等,均讲究自然、鲜活、健康、轻饮。澳牛町奶品店的奶品由知名品牌乳业实力供应,拥有保障的优质奶源供应链,这为澳牛町奶品店的稳定发展提供了产品优势。

【本文根据公开消息发布,如有异议,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