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变化与进化|第十六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暨2022扬州股权投资峰会将启,LPGP*论道

由清科创业(1945.HK)及旗下投资界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暨2022扬州股权投资峰会将于2022年8月2-4日在扬州召开。
2022-07-20 15:23 · 投资界综合     
   

受国际形势和国内疫情反复影响,2022年上半年中国股权投资市场脚步放缓,而随着险资、银行资金参与股权投资市场政策效应逐步显现,股权投资市场潜力有待释放,我国LP市场正进一步朝着资金长期化、投资规范化、运作精细化方向发展。

变化与进化|第十六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暨2022扬州股权投资峰会将启,LPGP*论道

由清科创业(1945.HK)及旗下投资界联合主办的第十六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暨2022扬州股权投资峰会将于2022年8月2-4日在扬州召开。本次峰会以“变化与进化”为主题,盛邀国内知名FOFs、政府引导基金、险资、富有家族、VC/PE机构*出席,200+优质LP、150+VC/PE*到场,*嘉宾齐聚,共同探讨如何在复杂的外部环境下以进化应对变化,精准布局未来方向。

古有“春风十里扬州路”,今有“千里运河*城”,文化底浓厚的扬州已蜕变为长三角地区颇具影响力的产业科创名城。此次峰会落地扬州,将带动扬州产业与金融的深度交融。行业投资人齐聚于此,届时汇集万亿资本,通过三天面对面深入交流,将进一步促进扬州产业能级提升、激发金融活力,打造创新引领、产业兴旺的城市风貌。

LPGP精准对接 募投需求深度聚焦

新周期下,行业竞争格局加剧,在募投两端趋于冷静的情况下,精准对接和高效沟通成为融资进程中至关重要的一环。本次峰会特别设置专业输出及深度对接环节,定向邀请LP、GP参与股权投资专题培训及LPxGP对接会,搭建高效对接交流平台。

对接会聚焦双方关注的专业领域,设置科创及芯片半导体、数字经济、医疗健康专场,为LP/GP提供零距离,高精准的交流机会,促成有效合作。

投资大咖答疑解惑 专业话题高能热议

近年来,随着我国股权投资市场头部效应日益明显,腰部及新兴机构突围难度增大。2022年股权投资行业将如何变化与进化?行业机会又在何方?在瞬息万变的市场环境中,投资策略又该如何与时俱进?为了帮助解答这些问题,本次峰会将通过圈内*LP/GP思维碰撞,共同探索行业新趋势,提供专业思考路径。此外,峰会也聚焦母基金发展、政府引导基金进化、产业投资布局、资产配置机遇等高热话题,抽丝剥茧市场现状、前瞻布局投资方向,寻找新形势下的股权投资之道。

重磅双榜齐发,见证高光时刻

清科创业旗下清科研究中心携手投资界连续七年发起《2022年TOP100投资人》榜单评选,见证中国百位杰出投资人的高光时刻。此外,现场也将揭晓《2022年中国股权投资基金有限合伙人》系列榜单,以严谨、公正的研究态度,基于详实的数据和科学的评选标准,力求为业内各类机构提供一个公平、公正、公开的排名,敬请关注!

随着疫情影响趋缓,中国经济复苏的节奏已在各项数据中有所印证,也将为股权投资行业的回暖注入活力。在与“不确定”并肩的2022年,我们养精蓄锐,聚势待发,第十六届中国基金合伙人峰会将继续与行业同行,共谋发展之路!

峰会详情见网址:https://events.pedaily.cn/cvcf/983/

【本文经授权发布,不代表投资界立场。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如有任何疑问题,请联系(editor@zero2ipo.com.cn)投资界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