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紧抓主流健康需求,沃隆用品质坚果打响品牌

2022-07-29 11:14 · 互联网     

调研显示,消费者在选择休闲零食时,重点关注“健康”、“新鲜”、“营养”等因素。吃得安全、健康、营养已经日益成为休闲食品消费者的消费共识。在以健康为导向的消费需求推动下,坚果等具有健康属性的休闲食品迅速发展壮大。

与此同时,过去十年,全球坚果产品也保持稳步上升的趋势,国际坚果和干果委员会(INC)数据显示,2020/2021产季全球树坚果产量同比上升15%,较十年前提升了65%。在我国,坚果类休闲食品的市场规模不断提升,巨大的市场潜力吸引了越来越多的参与者。

dff838531ce9ff96e147749fdb0c7d2.jpg

面对市场环境和巨大的市场潜力,首创“每日坚果”品类的沃隆食品选择聚焦坚果赛道,长期专注坚果品类的精耕细作。

据了解,沃隆将大部分精力放在原材料产地和工厂生产上,自建工厂,走高品质路线。

为了做出好产品,沃隆采用严苛的坚果采购标准,从全球精挑细选,坚持原产地当季采摘,保证坚果的美味。

生产加工中,采用以自主生产为主的生产模式,生产过程安全可追溯,使产品质量得到严格把控。在自主生产模式下,公司可以对各个环节进行严格把控,并利用信息化系统追溯、控制,做到食品安全可追溯、产品质量有保障。

烘烤的过程中,沃隆也是统一采用低温、慢烤、轻加工的国际工艺,更大程度锁住坚果营养。为更好地保证生产安全,沃隆则建立完善风险预防管理机制;硬件上,工厂引入先进的烘烤设备和自动化生产线,采用国内*的杀菌技术。

经过近年来持续发展,沃隆食品,正逐步向多品类、多层次的综合型休闲食品生产商发展,并致力于成为“有态度、有担当、有温度”的国民坚果食品品牌和具有持续创新力的全球性坚果企业。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