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艺龙酒店科技纾困升级,安程酒管X程艺基金助力酒店蝶变新生

2022-07-29 14:46 · 互联网     

随着疫情防控进入常态化,政府各种扶持政策多管齐下,促进旅游住宿行业消费需求提升,为助力酒店加盟商更好地迎接行业回暖,艺龙酒店科技再发重磅消息,对龙投计划纾困基金进行全新升级,正式发布2.0版本——程艺基金,资金池上不封顶、审批流程更简单快捷,为加盟商解决资金困境。全新的程艺基金一经发布,平台旗下安程酒管随即掀起加盟签约潮。

龙投计划纾困基金,助力酒店行业复苏回春

龙投计划纾困基金主要针对艺龙酒店科技平台内存在资金困难的在营酒店,平台通过现金包房模式直接给予酒店资金支持。自今年4月发布以来,截止目前,龙投计划纾困基金通过项目超过40家店,项目审批通过率近80%,为众多酒店加盟商解决了燃眉之急。

其中,安程酒管旗下的艺龙安云武汉店获得了高达75万元的纾困资金,进行品牌升级和酒店改造,以焕然一新的品牌形象重新闪耀荆楚酒店圈;旗下艺选安來贵阳高铁北站店获得获得龙投计划30万元翻牌改造资金,并在旅游旺季到来前完成翻牌升级,改造前后出租率同比提升70%,收获了今夏暑期旺季的第 一波红利。

升级程艺基金,快至7天到账

为进一步助力酒店行业重振,艺龙酒店科技平台将龙投计划纾困基金全面升级为程艺基金,进一步简化审批流程,平台保障3天内完成审批,快至7天内可完成打款,资金池不封顶,更高效地为酒店加盟商助力赋能,让酒店行业重回高速发展轨道。

程艺基金面向艺龙酒店科技平台内的所有在营酒店或新加盟酒店开放,通过审核酒店资质证件、房量情况、经营现状等维度信息,确定纾困资金额度后即快速打款,全流程简单便捷,高效务实。

安程酒管智慧运营,助力酒店收益跃升

程艺基金发布后,平台旗下安程酒管快速响应,积极为加盟门店提供基金申请指导,尽快为受困酒店提供现金帮扶、增加客房收益、实现品牌升级。此外,在收获现金补贴和品牌升级后,安程酒管除了帮助酒店提升产品品质,更注重以平台科技为支撑,提升运营效率。

依托艺龙酒店科技在数字化、智能化及大数据方面的优势,安程酒管以 “智慧运营”见长,旗下定位于新一代精致商旅连锁品牌的艺选安來、中档品牌艺龙安悦,以及专注于引领存量中档酒店数字化转型的艺龙安云,通过数字化管理终端、智能化酒店场景、数据化运营决策,帮助酒店打造更快速、更全面、更高效的数字化“中枢神经”,构建门店的底层核心竞争力,实现从形象到收益的全方位提升。

2.png

在艺龙酒店科技平台的资金赋能下,众多困境中的酒店得到及时纾困,其中不乏存量市场中的单体酒店和老牌酒店,在风雨飘摇之际把握机会,走上品牌焕新之路,并在安程酒管智慧运营体系下,增强门店经营的内生动力,实现收益跃升。未来,安程酒管将携手更多加盟商走出疫情阴霾,创造更高的酒店加盟价值。

(免责声明:本文转载自其它媒体,转载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并不代表本站赞同其观点和对其真实性负责。请读者仅做参考,并请自行承担全部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