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科达股份拟出资1.5亿元,参设新能源投资基金

本次投资符合公司锂电材料业务的发展方向,有助于各方整合资源,协同推动新能源、新材料业务的发展。
2022-08-09 15:58 · 投资界     
   

投资界(ID:pedaily2012)消息,8月3日,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发布与专业投资机构共同设立新基金的公告。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股份”)拟与广州南粤澳德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南粤澳德”)、关联方广州金达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金达投资”)及有限合伙人科达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科达股份”)、广东兴穗新能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兴穗新能”)签署《广东科达南粤新能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合伙协议》(以下简称“协议”)共同设立广东科达南粤新能源创业投资合伙企业(有限合伙)(以下简称“合伙企业”)。

科达股份拟出资1.5亿元,参设新能源投资基金

合伙企业认缴出资总额为2.5101亿元。其中有限合伙人科达股份认缴出资1.5亿元,占认缴总规模的59.7586%,兴穗新能出资1亿元,占认缴总规模的39.8391%。

合伙企业主要以股权投资的形式投资于广汽埃安增资项目,投资总规模预计不超过基金实缴出资的80%,同时着眼于新能源、新材料等战略新兴产业高成长性投资标的进行培育。

科达股份拟出资1.5亿元,参设新能源投资基金

科达股份表示:本次投资符合公司锂电材料业务的发展方向,有助于各方整合资源,协同推动新能源、新材料业务的发展;同时,本次依托外部基金合伙人的专业团队优势、项目资源优势和平台优势,有助于拓展其投资渠道,降低上市公司并购风险。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7866.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