旗下微信矩阵:

越秀产业基金与浙能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未来,双方将发挥专业管理能力与投资能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深化产业研究,开拓更宽广的合作空间。
2022-08-10 09:19 · 投资界     
   

8月9日,越秀产业基金与浙能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能基金”)在广州签署战略合作协议。越秀金控党委书记、董事长王恕慧,浙能集团总法律顾问、浙能资本党委书记、董事长夏晶寒出席并见证签约。越秀产业基金总经理卢荣与浙能基金总经理冯骏代表双方公司签署协议。越秀金控副总经理、财务总监吴勇高,越秀金控总经理助理、客户资源管理与协同部总经理谢西玲,浙能基金副总经理陈璐等出席会议。

越秀产业基金与浙能基金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越秀金控董事长王恕慧对浙能资本董事长夏晶寒等一行的到访表示欢迎,介绍了越秀金控与越秀产业基金的发展历程、经营情况、投资策略及成功案例。他表示,越秀金控与越秀产业基金将充分发挥在粤港澳大湾区的综合金融与产业投资优势,加强与浙能资本和浙能基金在“双碳”领域的合作,助力粤港澳大湾区率先实现“双碳”目标。浙能资本董事长夏晶寒介绍了浙能资本与浙能基金的定位、发展历程与业务布局情况,作为浙江省能源集团有限公司旗下金融平台,浙能资本与浙能基金牢牢把握“双碳”目标下加快能源转型的重要趋势,以金融服务产业转型发展为重要使命,坚持“能源+金融”的战略定力,希望双方以本次战略签约为起点,深化“双碳”领域的股权投资与产业协同。双方还就“双碳”领域的行业研究与项目合作等方面展开了深入交流。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标志着越秀产业基金与浙能基金确立战略合作关系,双方将协同探索设立聚焦于“双碳”领域的主题基金,汇聚浙江与大湾区的高校及科研院所、企业和政府资源形成合力,全面践行国家“双碳”战略。未来,双方也将发挥专业管理能力与投资能力,形成优势互补,共同深化产业研究,开拓更宽广的合作空间。

本文来源投资界,原文:https://news.pedaily.cn/202208/497919.shtml

【本文为投资界原创,网页转载须在文首注明来源投资界(微信公众号ID:PEdaily2012)及作者名字。微信转载,须在微信原文评论区联系授权。违规转载必究责。】

本文涉及